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现代汽车世界高尔夫锦标赛挥洒豪情 谁与争锋

  ——现代汽车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中国区选拔赛挥杆启幕



  4月10日,现代汽车高尔夫锦标赛中国区选拔赛决赛于北京天安假日高尔夫俱乐部挥杆启幕。本次高尔夫锦标赛于3月23日在全国启动,先期在现代汽车经销商所在地区进行了针对现代汽车车主的区域选拔和推荐。此次代表地区参加中国区决赛的近百位选手,历经半个月的分站赛激烈角逐后,齐聚北京果岭一展豪情。据悉,全国决赛的冠亚季军还将代表中国区,参加5月在韩国济州岛盛大开幕的全球总决赛。

  作为首届面向全球现代汽车车主和潜在用户的高尔夫赛事,本次中国区决赛设置了丰富奖项,包括高级高尔夫服饰套装、高级高尔夫球具套装等等。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要数“一杆进洞”大奖,奖品为现代汽车高端豪华运动轿车——劳恩斯一辆。赛场上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劳恩斯的代言人、著名影星姜文与现代汽车高层领导共同挥杆开赛。此外,还有韩国美女职业高尔夫选手罗礼真、韩现晶与选手同场竞技,为现代汽车客户和高尔夫爱好者提供了独一无二的精彩体验。

  高尔夫运动素有“贵族运动”之称,拥有高雅、浓郁的文化气息和富有挑战性的特点,与现代重量级豪华汽车劳恩斯的形象非常匹配。两者都对优雅与运动的精髓进行了完美演绎,与现代汽车年轻、激情、积极向上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正契合现代“创造豪华车新纪元”的品牌路线。

  作为极富体育激情的汽车制造厂商,现代汽车自2002年起便成为了FIFA的官方合作伙伴,并包揽了2014年以前所有与FIFA有关的足球赛事的汽车赞助权。此次,现代汽车继倾力赞助美国职业橄榄球总决赛超级碗之后,紧接着推出首届面向全世界现代汽车客户的高尔夫球赛,通过灵活的体育营销手段向人们传递了激情、活力、坚忍不拔的体育精神,同时有效提升了现代豪华品牌的认知度与美誉度。

  本次锦标赛不仅为高球爱好者提供了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是汽车爱好者零距离接触豪华汽车的绝佳机会。在中国区决赛赛场上,选手们亲身体验了一款激动人心的现代汽车——劳恩斯,并领略了劳恩斯豪华与动感兼备的风采。

  劳恩斯为现代汽车斥巨资打造的高端产品,采用国际流行的前置后驱架构,定位是“运动型豪华轿车”。它拥有颇具“杀伤力”的刚猛曲线和流线型风格的整体外观,打造仅0.27的风阻系数,以先进科技成就DOWN FORCE(下压力)技术,搭载Lambda V6引擎提供澎湃动力,配备豪华莱斯康殿堂级音响系统和DIS驾驶员信息系统,8个安全气囊和ESC车身稳定系统提升安全性能。更大、更轻、更坚固的车身使劳恩斯拥有世界级水准的表现,更在豪华舒适与运动驾驭之间取得了完美平衡。品质卓越的劳恩斯,与选手们的不凡技艺相惜相应,更与高尔夫运动的优雅高贵相得益彰。

  如果说劳恩斯是现代汽车的鼎力之作,代言人姜文则代表了劳恩斯所面对的蓬勃兴起的中产阶级。作为兼具演员和导演双重身份的影坛名人,姜文的身上集中体现了成功人士追求卓越、勇于创新的群体特征。他们不盲目从众,有自我主张,注重自我体验,而且有一定的消费能力,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劳恩斯大胆运用豪华配置和创新设计,融合了动感、时尚、豪华等元素,对这些拥有购买实力、崇尚驾驶乐趣、具有独立思想的中产阶层人士颇具诱惑力。

  对于立志打造豪华品牌的现代汽车来说,伴随中国经济发展而不断壮大的中产阶级,正是其征战中国豪华车市场的最佳驱动力。从先期上市的豪华坐驾劳恩斯,到新近面市的超豪华跑车劳恩斯-酷派,再到即将引进的新雅科仕,无不是现代汽车提高品牌形象、进军高端市场的主要力量。而“运动”与“豪华”的绝佳组合,更预示着这场奢华之旅将越扩越宽。

  回首过去,现代汽车为体育运动的发展做出了颇多贡献,传达了无穷的激情活力、坚忍不拔的体育精神,以及在任何困难面前不放弃希望的积极意义。放眼未来,现代汽车将继续推广高尔夫活动,让更多人体验高尔夫与现代劳恩斯共通的卓越品味和运动激情。随着中国市场战略不断丰满、车型构成日趋成熟,现代汽车也将不懈开拓高端路线,与消费者共同分享豪华汽车的激情与梦想。

(责任编辑:刘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