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第六届现代汽车杯名人高尔夫慈善赛开杆

  2008年10月15日,第六届“现代汽车杯”名人高尔夫慈善赛在北京天安假日高尔夫球场隆重举行,现代汽车高层领导、中国社会各界名人与德高望重的离退休领导一同挥杆竞技。主办方还特别邀请了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冠军为比赛助阵。

  “现代汽车杯”名人高尔夫慈善赛合影

  本届“现代汽车杯”名人高尔夫比赛由韩国现代汽车集团主办,北京现代摩比斯和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协办,比赛设个人奖、荣誉奖、特别奖等诸多奖项。主办方依据比赛结果向“中国北京市美疆助学基金会”捐赠款项。因此,捐赠方式和奖项设置也比较特别。本届比赛的受邀嘉宾均为热心于公益事业的中国社会各界名人与德高望重的领导。在高雅而激烈的比赛中,参赛嘉宾共同表达着自己的爱心。

  “现代汽车杯”名人高尔夫比赛是一次高规格的具有慈善意义的社会公益活动。对于本届比赛,韩国现代汽车集团高度重视,薛荣兴副会长专程前来参加。

  最终,经过激烈的比赛,老年组、青年组和女子组的奖项和爱在今秋奖也都被众多高手收入囊中。韩国现代汽车集团薛荣兴副会长亲自为获胜选手颁奖。

  韩国现代汽车集团高层领导表示,近年来,现代集团业务在中国不断取得优异业绩,其产品线也不断更新和完善,通过今年9月份推出豪华轿车劳恩斯,也宣布了现代汽车正式进入豪华车市场,劳恩斯身上所用的很多技术,都是现代汽车在经过40多年的积累后的逐步释放。

  为表达深深谢意,韩国现代汽车集团及其下属企业一直在努力推动和促进中韩两国经济、体育、文化交流,推进中韩友谊发展,同时与中国慈善组织合作,以捐赠慈善基金、赞助体育赛事等方式支持中国的慈善事业。

  现代集团副会长薛荣兴向王小梅捐赠“爱在金秋”资助中国贫困儿童

  在比赛期间,中国北京市美疆助学基金会王小梅代表也专程赶到赛场,代表美疆助学基金会对韩国现代等举办方和参赛者表示感谢。韩国现代汽车集团高层领导还表示,韩国现代汽车集团将会再接再厉,继续巩固和深化与中国慈善组织的合作,同时唤起了更多社会人士参与到这一事业中来。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荣兴 | 王小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