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09上海国际车展-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媒体评论

比亚迪为代表 民营车企瞄准09上海车展

  日前,2009年上海国际车展将至,以比亚迪为代表的民营车企已将目标锁定在此次车展上。

   比亚迪表示,此次进军上海车展的一大亮点就是旗下首款MPV车型——M6将在此次车展上首度公开亮相。此外,还将有5个系列的8款产品参展,堪称比亚迪参展阵容最为强大的一次。

   据了解,国内MPV市场目前还处于发育期,MPV车型销量在我国乘用车市场中只占到很小的份额。但是经过前期一些进口MPV车型的开拓和自主品牌的踊跃加入,国内MPV市场已经具备了一定消费基础,随着国内消费观念的逐步成熟和经济回暖带来的利好,MPV市场势必呈现出日益旺盛的需求。而民营车企自主生产的MPV,无疑将为MPV市场注入发展的新动力

  
(责任编辑:裴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