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09上海国际车展-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会新闻

上海车展搜狐演播室 20媒体共访全球总裁

  成都商报、搜狐汽车广州日报、北京晚报、深圳特区报、楚天都市报、扬子晚报、海峡都市报、天津日报、重庆晚报、华商报、青年报、杭州日报、大河报、齐鲁晚报、辽沈晚报、潇湘晨报、江南都市报、新安晚报、新文化报

  四月底,全球车界聚焦上海,车界大鳄云集、重磅消息不断。

全球金融危机下,汽车产业如何发展?各家车企如何突围?车企领军人物自有见地和安排。看车企、看行业走向,就要看这些掌舵人的方向。

  作为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的轮值主席,本报联合其余十九家成员单位将在上海车展期间共同盛邀执掌要务的车企负责人参与"业界领袖高端访谈",目前已经有多位业界大鳄接受邀请,向世界传递其战略思想和远见卓识。

  通用全球副总裁兼通用亚太区总裁罗瑞立、PSA全球总裁菲利普瓦兰、日产汽车公司副总裁桥本泰昭、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奇瑞汽车董事长尹同跃……多位车企领军人物将在这次车展上各抒己见,发布自己车企的最新战略,并对车界的未来发展发表自己的观点。

  在危机下,世界大牌车企受到不少冲击,如何开辟和发展新兴市场?如何减少冲击?而中国的自主品牌企业,如何在这场危机中抓住机会,寻求发展。又该如何规避风险?也是业界关注的焦点。

  本报作为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的轮值主席联合搜狐汽车共同发起了这次"高端访谈"活动,并得到了其他十八家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成员单位的鼎力支持。4月20日,在车展现场的"搜狐演播室",二十家主流媒体将对受邀的车界大鳄们进行联合专访。采访的内容将通过二十家主流媒体传播到联盟单位所在的全国十九个主要汽车消费城市,影响全国,波及全球。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