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09上海车展]详解奇瑞32款新车 2年内量产

  瑞麒M1

瑞麒 M1 壁纸 外观 图片
[M1][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定位于“智能数字”的精品小车瑞麒M1是特别针对那些现代城市崇尚精彩生活和时尚品味的年轻一族而量身定做的全新车型,其智能化、数字化的领先科技优势充分迎合了时下80后年轻人的用车诉求,也体现了这款智能数字精品小车的高端优势。

  作为真正意义上中国人正向开发的高级小型车,瑞麒M1的外型设计从底蕴深厚的中国文化中寻找灵感,并大量吸收了当下最流行的设计元素和风格。瑞麒M1的一大设计亮点是它侧面的腰线遒劲有力,配合5副运动铝合金轮毂,侧面线条处处彰显运动天赋,一改以往小型车缺乏硬朗运动的车感。

  瑞麒M1将于本次车展上市。

  瑞麒M5

瑞麒M5
瑞麒M5

  瑞麒M5是奇瑞公司所打造的一款智能数字精品三厢小车。配备的ACTECO1.3L发动机拥有强劲的动力和经济的油耗,能让驾驶者用最经济的方式燃烧激情。瑞麒M5前悬架采用麦弗逊独立悬架,其三角形下控制臂具有可变形性而且符合更高的碰撞要求。后悬架采用带横撑杆的半独立式悬架,配圆柱螺旋弹簧,双向作用筒式减震器,使乘坐更加舒适。

  瑞麒X1

瑞麒X1
瑞麒X1

  瑞麒X1小型SUV车—瑞麒X1是奇瑞公司推出的第一辆时尚运动高级小型SUV 。是专为年轻时尚一族打造的城市休闲迷你小型SUV,在国内基本处于空白市场,瑞麒X1 前脸比较憨态威猛,钨钻石式的大灯煞是威风,大灯设有高度可调节功能,为安全驾驶提供了有力的保障。饱满的车头非常的亮丽,一改旧款平庸的设计理念。

  该车的1.3升ACTECO发动机提供了较大的动力储备和扭矩。0-100km/h加速度为16秒,最高车速可达150km/h。在3800~4000转/分钟达到最高扭矩122Nm,最大输出功率为62kW。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