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09上海车展]详解奇瑞32款新车 2年内量产

  实力参展:参展新车2010年底前全部量产

  与其它参展车企不同的是,奇瑞此次并没有展出概念车型。

在32款整车展品中,所有的参展车型都将于2010年底前全部实现量产,也就是说,奇瑞参展的车型舰队全部是实力车型。这些车型涵盖高端全能商务系列、中高级商务系列、高级小型车系列、精品家轿系列、精品微车、新能源系列六大阵营,充分展示了奇瑞的实力, 全面了展示“自信、向上、国际化”的崭新品牌形象。

  同时,在本次车展上,奇瑞还将有两款两款重量级新品车型隆重上市,一款是 “智能数字精品小车”瑞麒M1,另一款则是众多消费者千呼万唤的热门“B00家轿”A3自动档款。

  四线出击 呈现奇瑞品牌盛宴

  32款参展车型实力出击,至此,由奇瑞、瑞麒、威麟、开瑞等四条品牌线并举,拥有多款互补的精品车型、多条营销渠道支撑的“大奇瑞”的品牌框架也以“惊艳”的姿态浮现在了世人的面前,为消费者呈现了一场“品牌盛宴”。

  从参展的32款车型不难看出,奇瑞的四大品牌满足了不同的细分市场,既有大众型乘用车奇瑞品牌(A1、A3、A5等系列车型 )、中高端乘用车品牌瑞麒和高端全能商务威麟品牌(瑞麒G5、G6、V8、H5等系列车型),又有主攻城镇市场的开瑞品牌(开瑞优雅、开瑞优优等系列车型)。此种布局不难看出,奇瑞股份旗下的四大品牌不是简单的相加,而是在条件成熟后步步为营的总体部署。顺应了大众型乘用车、中高端乘用车、商务车和微型车的国际化发展趋势,充分展示了奇瑞打造自主国际名牌的实力和信心。

  通过对奇瑞32款展车的深入了解,我们对“自信、向上、国际化”的奇瑞也更加充满了信心和希望!面对全球金融危机对世界汽车工业发展和贸易带来的巨大影响,奇瑞汽车进入了以国际化市场战略为基础的全面提升阶段。奇瑞汽车紧紧抓住机遇,依托全球经济复苏的共同努力,以无限活力迎来了2009年的春天,我们有理由相信,奇瑞汽车将再次书写中国汽车工业、世界汽车工业的传奇!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