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环比增长26.5% 上海大众3月销量再度“井喷”

  近日,记者从上海大众处了解到,上海大众3月创下了54248辆的销售业绩,环比增长达26.5%,再度展现了 “井喷”之势。

  继2月份勇夺直销第一之后,上海大众3月份销量再上新台阶,各款车型销量全部上涨,维持了其稳健的发展态势。

其中,LAVIDA朗逸销量破万,环比增长率达61.8%;途安新一代同样势如破竹,3月销量1457辆,比上月增长44.4%;而POLO家族继续保持高销,以9000多辆的成绩带来12.3%的环比增长;另外,桑塔纳系列和PASSAT领驭也不甘示弱,分别以16000多辆和近8000辆的销量,稳居各自细分市场的主流阵营。除此之外,斯柯达品牌也是稳中有升,Octavia明锐3月销量超过6000辆;上市仅三个月的Fabia晶锐3月销量过千,环比增长达40.2%。

  业内人士认为,上海大众3月继续高销得益于三方面的因素。首先,上海大众积极响应国家产业振兴政策,于2009年2月战略性地推出营销“新政”,主动提升终端关注度,回馈消费者,赢得了终端市场的热烈响应。其次,上海大众一直秉承德国车精益求精的理念和扎实精良的工艺,旗下各车型有口皆碑的卓越品质成为消费者购车时的“定心丸”。除此之外,上海大众矢志不渝地坚持服务质量,也是其赢得诸多消费者青睐的重要原因之一。 “Techcare大众关爱”服务活动从05年延续至今,为上海大众积累了良好的口碑;而从去年开始施行的“卓越体验(GCE)”认证项目在提升经销商服务能力的同时,也赢得了更多消费者的信赖与欢迎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记者近期走访了一些经销商,大家表示,虽然各行各业都处于金融危机中,但店内汽车的销售却很红火。其中一位经销商表示:“营销‘新政’出台后,看车的客人特别多,场面很火爆!”也有经销商告诉记者:“有些顾客是回头客,他们感觉到我们的服务很到位,所以推荐同事和好友来买车。”记者又随机采访了正在看车的顾客,张先生表示:“我个人感觉上海大众的车性价比特别高,尤其是途安新一代,性能全面,现在价位也非常合适。”“德国人办事风格普遍很严谨,所以我对德系车的质量比较信任,相信上海大众的品质。”顾客李先生这样告诉记者。

  上海国际车展举办在即,届时上海大众还将有数款重磅级车型隆重亮相,以多品牌多产品的良性发展格局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需要。业内人士表示,相信09年上海大众将继续发挥其市场把握能力,绽放夺目光彩。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