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09上海车展]雷克萨斯将携13款豪车亮相

  世界高级豪华品牌LEXUS雷克萨斯将携旗下11大车系13款豪华车型盛装亮相2009上海国际车展,再次聚焦世界的目光。LEXUS雷克萨斯以“开启智能新时代”为主题,通过对智能、科技和环保的重新诠释,再次向世人完美展现了其品牌的超凡魅力。

超越时代的智能科技和人性化设计完美地阐述了LEXUS雷克萨斯全新的豪华驾乘内涵。卓越的产品性能,前沿的科学技术,以及至臻的设计哲学,充分展示出LEXUS雷克萨斯在豪华车领域的创新科技与造车理念。前瞻性的油电混合动力技术和产品,让LEXUS雷克萨斯顾客在尽享驾乘乐趣的同时,实现对环境保护和环境改善的社会责任。

  本次上海国际车展,LEXUS雷克萨斯展台面积为1500平方米,为历年参展面积之最。将首度在国内亮相的集智能科技和豪华配备于一身的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RX 450h,以及展现LEXUS雷克萨斯极致工艺与完美技术的豪华硬顶敞篷轿跑车IS 300C将成为展台上最为瞩目的亮点。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