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从概念车“智慧吉利”看吉利智慧

  概念车是大型车展一个不可或缺的元素,它是厂商展示科技实力和设计观念的重要方式,所以鉴赏价值极高。据了解,吉利汽车在本届上海车展将推出唯一一款概念车IG(Intelligent Geely),即智慧吉利。这款超小型概念车,车长约3米,以超低成本、独特布局,特别是以节能环保为最大特色,展示了吉利造车的全新理念。



  IG采用独特的1+δ成本理念,整车除动力系统以外,成本仅1万元,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选择不同价格的电力驱动系统,也可选配小排量内燃机,具有较高的经济性。

  IG采用独特的品字形座椅布局,并且首次将方向盘设计在前排中间位置,后排设置两大人及一儿童座椅的3+1独特布局,同时满足左右舵车的需求。更为独特的是IG采取了独门设计,解决了行李箱空间等问题。


  此外,IG对节能环保技术进行了综合运用。 比如,车顶的太阳能装置,可以转化为电能;利用电瓶余热供给车内暖气需要;为了节省能源,利用了电冰箱理念的内饰设计,有效隔绝车内外热量传递,确保车内温度适宜;同时座椅采用采用植物纺织材料,轻薄透气。

  IG还大量运用了智能科技,体现了人性化关怀,如大面积触摸屏,提供图形化、游戏化的信息显示等。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