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2009上海车展全明星车型评选

09上海车展全明星车型评选 五大关键词

  由搜狐汽车主办的2009上海车展全明星车型评选活动将于4月20日正式开始,本次评选将从众多的国内外展车中,通过网友投票的形式选出11类获奖车型,同时还将对参展商的技术、展台、品牌三个方面进行评判,共计42个奖项并将于27日对外公布最终的获奖车型。

 

    本次全明星车型评选与往届不同,根据汽车市场的发展趋势,共分五大关键词,对参展车型进行评选。

  自主品牌:

  本届2009上海车展,自主品牌投入的力度以及将要产生的影响力都超越了国际品牌,毕竟是主场作战,厂商纷纷推出若干款新车,其中,奇瑞和比亚迪的动作最大,自主发动机以及全新自主中高级车的亮相,标志着中国民族汽车企正在良性、高速的发展,这是每一个国人都希望看到的,虽然距离国际汽车还有一定差距,但是在不远的将来,我们的自主品牌定会登上国际大舞台……

  外观设计:

  外观设计代表着每个厂商的语言,无论是国际品牌还是国内品牌都趋向于独有性,在品牌文化的基础下采用不同设计理念来满足各种市场细分,很多车型往往直接看车身和颜色就能分辨出它的品牌,可见外观设计是一种文化是一种艺术。本届车展很多厂商带来了全新车型,如高尔夫6、现代i30、宝马X1CROSS、奇瑞新车、比亚迪新车等等……

  安全保护:

  从汽车开始研发到现在以致未来,汽车安全将会是一个永恒不变的主题。所有汽车厂商都把安全作为产品的重要核心组成。北美、欧洲、日本都有非常严格的法规限制,这些法规随着需求的发展也在不断完善,促使厂商需不断提高自己的安全碰撞标准。无论是对驾驶员的保护,还是对行人的保护每个厂商都有自己的设计理念,以人为本是终极目标……

  绿色节能:

  自从普锐斯的量产以来,各大汽车厂商对节能车的开拓力度以几何倍数上升,无论高中低端车型都有望推出新款量产版混合动力车,其中雪佛兰Volt以及本田Insight最值得关注,当然自主品牌的比亚迪、奇瑞也有全新电力车型亮相,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以汽油为主要能源的车会逐渐过渡到纯电力车型,这样最终才能达到绿色环保的目标……

  科技应用:

  未来的汽车应该是什么样?这个问题可能只有少数顶级汽车设计师才能解答。汽车将在越来越多的科学技术武装下进入人们的生活,科技以人为本是不变的主题,汽车如何更好的为我们服务?如何对我们的生存环境减少破坏?等等问题都是需要在科学家不断的努力下解决的。我们从本次上海车展亮相的新车、新技术上能看出些许端倪……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