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上海车展] 宝马760Li实拍图抢先曝光

  奔驰奥迪从来都是你争我抢,奔驰推出全新小改款S-Class在前,全新顶级车型宝马760Li随后跟进。而这次上海车展,全新的宝马760Li就要和大家见面。

神秘的宝马760Li
神秘的宝马760Li

    对于全新的宝马760Li,最关心的莫过于其所搭载的全新6.0L V12引擎,更具备双涡轮增压系统,配上Double-VANOS双可变汽门正时科技,使得最大马力直上544hp/5250rpm水平,峰值扭力更可达76.5kgm/1500rpm。

V12发动机
V12发动机

  全新宝马760Li除了搭载全新动力系统外,更创先例的导入全新八速手自动变速系统,让此强悍的V12动力能获得更精准、更直接的动力传输,而此八速手自排变速系统除了具备四种齿轮设定外,还具有五个档位设定。因此在崭新的V12引擎与八速变速箱的绝佳配合下,760i可于4.6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过程,展现出无与伦比的性能霸气。

大尺寸轮毂
大尺寸轮毂

  由于宝马的保密工作做得实在严谨,让我们的前方记者也只能徒呼奈何。所以只能搜集一些官方资料陪伴这些神秘照片。

宝马 7系 壁纸 外观 图片
[7系 89.8-249.96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75.0万起]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戴贤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