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海马H11广州车展发布 日前设计图被曝光

H11

  记者近日从海马市场部获得了海马H11的设计图。此前,海马H11凭借其靓丽的外观实拍图,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现在,记者已经了解到,这款自主品牌的首款高端两厢轿车——海马H11将定于今年的广州车展正式发布。

  据了解,H11是海马汽车上海研发中心全力打造的首款产品,产品的整体开发从目标用户的生活状态入手,强调产品和用户的互动体验,以改变用户的生活现状为目标,以时尚潮流的外观设计、全新操控装备(CVT)、全面的实用性能为研发重点,以期为首次购车的用户带来拥有H11的不同生活体验。


  从这张曝光的整体设计图来看,H11的整体线条简洁饱满,车顶线条极具张力,与倾斜的后车窗搭配使H11的整个车身显得十分的修长。


  海马H11的车顶造型采用流畅的弧线勾勒,从A柱到C柱渐趋坚实,在力量感逐渐增强的同时,勾画出优雅而动态的穹顶式轮廓,利落简洁的线条自然勾勒出锐利的角度和平面,看上去充满视觉震撼力,而且运动味十足。


  H11的尾部采用了动力学设计,尾部线条更加立体饱满。从设计图上来看,H11采用了五门掀背式设计,再配合205宽胎,最大限度地体现了H11的运动精神。

  据了解,海马H11将采用1.8L的HA-VIS-1.8Ⅱ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经过全新的调校,动力输出比HA-VIS-1.8第一代发动机更充沛,同时,油耗降低了10%。海马H11可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器,这也是国内同级别轿车中首款匹配CVT变速器的车型。这款CVT变速器来自国际知名的变速器供应商PUNCH公司,不仅能提供舒适顺滑的驾驶感受,而且也比普通的自动变速器更节油、更环保。同时,这款CVT变速器还带有6速手动模式,也能提供一定的驾驶乐趣。

  动感时尚的外观设计、随处张扬的运动精神,再加上高技术含量的动力系统,相信H11的出现会给目前由合资品牌垄断的高端两厢车市场带来不小的冲击。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