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上海车展全明星车型]车主之友梁仑访谈

  主持人:各位搜狐网友,大家好!备受关注的2009上海国际车展就要开幕了,搜狐的全明星车型评比栏目也随之展开,今天做客的嘉宾是《车主之友》杂志社的资深编辑梁仑,请他谈一谈即将在车展亮相的新车,以及围绕设计、节能、自主、安全、科技主题展开的讨论。
搜狐直播间主持人与梁仑
搜狐直播间主持人与梁仑

  主持人:您先介绍一下您的杂志和您自己负责的项目。

  梁仑:我来自《车主之友》杂志社,《车主之友》是一本定位更倾向于车主用车方面的杂志,包括时尚、汽车的国际潮流这方面,但是它更倾向于车主。我主要负责车主之友这边的制作,上海车展的主题内容也是由我来做。

  主持人:对于上海车展的主题“科技、艺术、新境界”,您分析一下现在中国汽车和国际汽车的发展趋势?

  梁仑:其实从上海车展这个规模和主题来讲,它已经非常接近全球五大车展,无论是在形式和内容方面,还是影响力方面。刚刚过去的底特律和日内瓦车展,一些重要的车型,在那边已经发布,但是类似于欧洲的车厂也把一些重要的车型早早的定在上海车展。一是因为中国的市场非常大,非常具有吸引力。另一方面,从他的内容来讲,他把主题定在了科技、艺术、新境界这三个点。科技,我们都知道代表一种汽车产业,他们需要科技的潜在力去推动这个产业的发展。艺术,我们大家的理解就是外观的设计。新境界,我觉得可能是试图寻找到一种新的能源方面的发展的方向。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振超)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