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新奥拓全国首发-2009上海车展-搜狐汽车

史上最强 铃木全球战略车新奥拓光芒新生

铃木 奥拓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拓 3.08-3.7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3.58万起]

  “持续减轻重量、资源、和动力来自于紧凑的尺寸,我们研发出一种对用户有利的新车,以满足更年轻一族的生活需要。低燃料消耗和低二氧化碳的排放量,这些可能都是由出色的空气动力学和铃木K系列发动机来实现的……这辆环保型的新车是铃木第5款全球战略车型,在欧洲我们称它为Alto。” 看看大家如何评价铃木奥拓>>

  这是铃木全球营销高级执行长官铃木俊宏在巴黎车展上对新Alto的介绍。

现在,这款被业内称为“史上最强”的小型车将在上海车展上揭开神秘的面纱,为中国小型车市场带来震撼的冲击。

  全球车品质超越新生

  “新ALTO是铃木最小的全球战略车,也是铃木源于对环境的注重而开发的小车。”铃木全球营销高级执行官铃木俊宏介绍,新ALTO专为关爱地球家园的人们精心设计,不仅外观时尚,精致优雅,更融入了成为全球最环保节能小车的设计理想,堪称ALTO发展史上的又一个里程碑。在新ALTO的研发过程中,我们制定了三个重要目标:杰出的环境性能、符合现代审美的外观设计和超方便的紧凑车身,这也将成为新一代ALTO在小型车市场胜出的竞争力优势所在。

  铃木多年来致力于小排量车的研发,被誉为小型车领域的专家,而ALTO无疑是铃木小车中的经典代表之作。上世纪70年代末,第一代ALTO登上现代汽车舞台,以质优价廉的高品质优势,成为世界上许多车主的第一辆座驾。此后,随着行业的发展和消费者需求的变化,ALTO也历经了一次又一次的更新换代,无论从外观、动力、性能还是空间上,都有了质的飞跃,成为全世界超过400万位车主的亲密伙伴。2008年,全新一代ALTO在巴黎车展正式亮相,以铃木第五款全球战略车的崭新姿态高调登场,在每个细节上都彰显了时尚、环保、舒适的经典品牌魅力,真正登上了ALTO历史上的巅峰。

  环保节能小车的翘楚之作

  新ALTO倡导一种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源于欧洲风格的外形不仅时尚优雅,同时又拥有极佳的空气动力性能,极低的风阻系数不仅提升了燃油经济性,也使二氧化碳排放保持在一个很低的水平,堪称是环保节能小车的全球翘楚之作。

  作为铃木在中国的合作伙伴,长安铃木表示,新Alto将成为长安铃木又一款极富竞争力的产品,国产新ALTO将在原有车型基础上进行了一系列的本土化突破和创新,以崭新的产品力入市,既符合了现在节能减排大环境下的环保理念,又足以满足中国消费者家庭用车的全方位需求。

铃木 奥拓 壁纸 外观 图片
2009款铃木奥拓
铃木 奥拓 壁纸 外观 图片
2009款铃木奥拓
铃木 奥拓 壁纸 外观 图片
2009款铃木奥拓
铃木 奥拓 壁纸 外观 图片
2009款铃木奥拓

(责任编辑:贺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