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新奥拓全国首发-2009上海车展-搜狐汽车

全球精湛品质 铃木新奥拓冲击小车市场

铃木 奥拓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拓 3.08-3.7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3.58万起]

  国际能源紧张,经济危机余波未平,小型车节能环保型的特性适应了潮流的发展受到青睐。正是在当前的全球大环境下,著名小型车制造厂商,素有“小车大师”美誉的铃木汽车发布了第五款世界车型——新ALTO。自此,诞生于世界新经济形势背景下的新ALTO肩负起铃木汽车撬动全球小车市场的重任。看看大家如何评价铃木奥拓>>

  历经30年锤炼精进的世界车型

  ALTO是铃木汽车的标志性经典产品,当第一代ALTO在下线后,它就凭借优良的产品特性迅速走红日本市场,并引发了日本社会购买小车数量激增的社会现象,在世界的范围内成为一款备受好评的小型车,受到全球超过400万名车主的青睐。

  历经30年的锤炼与进化,新ALTO作为铃木继雨燕超级维特拉SX4、Splash之后的第五款全球战略车型闪耀登场,并逐步在欧洲、亚洲地区正式投产上市。在这款世界车型上,铃木赋予了新ALTO作为一款eco-friendly(环境友好)车型的设计理想,集活力时尚的欧洲风格造型、全球统一的精湛工艺以及以杰出的环保节能特性于一身,堪称引领世界小车品质标杆的创新力作。

  节能标杆 新ALTO风行欧洲市场

  2009年3月,新ALTO率先在英国上市,拉开了新ALTO在欧洲市场的竞争序幕。铃木新ALTO锁定欧洲市场,一来因为欧洲汽车消费市场历来以节能环保为重,非常契合新ALTO的特性;二来新ALTO在欧洲已经积累了丰厚的市场底蕴。铃木ALTO迈入欧洲市场以来,已有超过25万辆的ALTO被售出,其中仅英国地区便有超过4万辆的销售规模,这些骄人的成绩使铃木ALTO成为欧洲市场中深受消费者欢迎的小型车。由于有效降低了二氧化碳的排放达到欧Ⅵ标准,而秉持了平实售价又富有驾驶的乐趣,新ALTO被评选为英国当地最环保的车型之一。

  为中国而来 新ALTO再续辉煌

  当前,我国已经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市场之一,世界各大厂商都视中国为全球战略市场的重要部分。铃木要以新ALTO撬动世界小型车市场,同样不可忽视中国,只有在中国市场获得成功才是真正的成功。长安铃木表示,“新ALTO为中国而来,既是铃木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度,更体现了铃木信守以环保节能精品汽车回报中国消费者的承诺。”

  过去,ALTO车型在中国市场具有辉煌的历史战绩。长安铃木上一代ALTO曾经在国内市场具有相当大的保有量,也曾是国内单一品牌车型销售的冠军,其消费受众的基础非常深厚。以至于现在提起ALTO,不少国内汽车消费者都怀有一份特殊的“奥拓情结”, ALTO在国内市场的良好口碑可见一斑。

  长安铃木对于新ALTO充满了信心,“新ALTO是一款划时代的产品,将以全球战略车的卓越品质,依靠多年来在中国市场打下的深厚市场根基,有信心在中国市场再续辉煌。”

铃木 奥拓 实拍 外观 图片
2009款铃木奥拓海外实拍
铃木 奥拓 实拍 外观 图片
2009款铃木奥拓海外实拍
铃木 奥拓 实拍 外观 图片
2009款铃木奥拓海外实拍
铃木 奥拓 实拍 外观 图片
2009款铃木奥拓海外实

(责任编辑:贺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