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09上海车展5款15-20万元重量级新车汇总

  荣威550两厢


  荣威550两厢版的前脸造型和三厢版几乎完全相同,其改进的重点在车尾部分,从C柱后半段开始就同荣威550有所不同。更低的车顶后半段设计让荣威550两厢版的车身和短尾形成良好的过渡。尽管是两厢车,但荣威550两厢版看上去更像是一款欧洲流行的短尾的背掀版车型。预计荣威550两厢版的车长将比三厢版短200至300mm左右,但荣威550两厢版的轴距和三厢版完全相同,缩短的部分全部来自背掀版的短尾设计。由于荣威550的车身线条较高,这也使得荣威550两厢版的车身看起来更加厚实,"溜背"的短尾背掀设计远看起来很像一款交叉(CROSS)车型,也许这也会是未来荣威550两厢版的卖点之一。预计荣威550两厢版的尾灯设计将会和三厢版相近。在配置及动力上,荣威550两厢依然会延续现款的科技化和1.8L+1.8T动力。

  奇瑞瑞麒G5


  瑞麒G5其实就是原来“奇瑞A6”换了标识而已,奇瑞A6此前已经多次亮相。瑞麒G5的外形更像是放大版的奇瑞A3,整体设计风格沉稳、中庸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观,作为一款公商务用车来说,也不失大气。它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714mm×1794mm×1473mm,轴距达到了2700 mm。在动力方面,瑞麒G5可能首先将搭载2.0L汽油发动机,未来还可能推出搭载2.0T涡轮增压发汽油动机和1.9TCI柴油发动机的高端车型,变速箱也可能将匹配6速手动(6MT)和5速自动(5AT)。瑞麒G5将以豪华丰富的配置为卖点,除了配备ESP、6-8个安全气囊等主被动安全装备外,卫星导航、倒车成像系统、蓝牙车载数字电话系统以及多功能智能钥匙系统、大灯清晰等豪华配置。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裴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