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登陆上海车展之情侣篇 幸福情侣演绎浪漫

  编辑解读

  欲购的座驾

  目标1:奔驰smart fortwo

  W5馆

  这对情侣不约而同地倾向于小排量车,考虑到最适合情侣的座驾,记者首先想到的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刚刚上市的smart fortwo,这一都市生活座驾只有两座,且距离较近,特别适合热恋中的情侣,而1.0L的小排量堪称节能环保

炫酷的外形、灵巧的车身以及节能环保特性一定会吸引像这对情侣一样倡导环保节能的潮流人士的目光。

  四款标配mhd微型混合驱动的smart fortwo车型及售价:smart fortwo硬顶标准版15.8万元,smart fortwo硬顶style版17.6万元,smart fortwo敞篷标准版18.8万元和smart fortwo敞篷style版20.6万元。酷炫个性的smart fortwo将舒适灵动的驾乘体验、超乎想象的安全性能与节能环保的先进技术进行完美融合,重新诠释了都市生活座驾的先锋理念。

  据记者了解,smart fortwo这款都市生活座驾在本届车展上将是其在华上市后的首次公开亮相。走!到W5号馆一探究竟吧。

  

  目标2:东风日产新轩逸

  W3馆

  情侣们总是要走进婚姻殿堂的,如果为未来的座驾做计划的话,就该考虑舒适的空间。很巧,就在4月11日,以“轩逸家庭总动员,百万精彩大放送”为主题的新轩逸北京13家4S店同时上市。新轩逸主攻中级家轿市场,明确提出“款待家人”的品牌主张,是家庭购车的首选。

  新轩逸分为1.6L和2.0L两个排量、共计10个级别(含2个选装级别),官方指导价格为12.48万元至18.18万元。记者探秘后得知,在本次车展W3展馆您可近距离与新轩逸亲密接触。

  新轩逸在外观、空间、动力、油耗四方面进行了升级和完善,全车20余处细节关注充分体现了“大气之极”、“宽适之极”、“顺畅之极”和“节能之极”四大极致标准,树立了中级车“全尺寸旗舰家轿”的新标准。

  特别是“节能之极”:新轩逸搭载的CVT无极变速器比普通变速器节能15%。同时,新增1.6L手动挡。

  

(责任编辑:田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