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北京现代主打绿色科技 三款重磅全新车亮相

  北京现代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三款重磅全新车型,其中最耀眼的无疑是具有欧版风格的战略车型i30。此外,对北京现代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车型BT01及代表新能源利用成果的一款混合动力环保车(HD Hybrid,CM Hybrid)也将在上海国际车展上揭开神秘的面纱。

  本届上海国际车展上北京现代再度联袂韩国现代汽车共同参展,无论是展台面积还是参展阵容均强于以往国际车展。在展台的整体设计上,北京现代依旧保持简约而富有冲击力的布展风格,以1250平方米的展台总面积,六款参展车型的规模,向媒体及公众展示其雄厚的企业实力。除三款重磅新车首度亮相之外,北京现代更有热销车型悦动、新锐车型SONATA?领翔以及新型概念车展现在观众面前。

  北京现代副总经理熊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此次参展的主题为‘Blue Drive’绿色科技,一方面契合了本届上海国际车展的主题“科技?艺术?新境界”,我们带来了拥有欧洲时尚设计的i30、代表北京现代的造车工艺提升到崭新境界的BT01以及我们在新能源方面首次尝试的混合动力环保车;另一方面,北京现代正处在一个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期,我们希望通过此次车展,向消费者展示一个致力于品质经营的、拥有先进技术和环保工艺的北京现代。我们将不断通过调策略、投车型、扩产能、降成本等一系列增加核心竞争力的措施,为体系的长远发展进一步夯实基础。”

  数据显示,继1月创下销量3.5万辆历史新高后,北京现代第一季度销量有望冲击11万辆。以全面提升企业品牌为2009年目标的北京现代,也欲借此次上海国际车展向业界展示其不断提升的企业实力,相信届时一定能够在车展期间给现场观众来带一场“Blue Drive”风格的车型盛宴。竞报记者 孙金凤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