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奥迪Q7改版款外形更“炫” 更节能环保

  新华网法兰克福4月15日电(朱汉超)奥迪公司日前公布了Q7改版车的最新进展,外观、内饰及动力性能经过重新改装,外形更“炫”,节能特性也更突出。

  据德国媒体15日报道,Q7车身外形与内饰都经过了一番美化,车头冷凝器前换上了垂直的铬杆挡板,避震器的颜色也特意与车身涂漆形成强烈对比,前保险杠及底部保护装置经过改装,提高了汽车的越野能力。
新版车还更换了LED日间运行灯及LED尾灯。

  改装版Q7的动力性能变化更加突出,由更加节能的3.0LV6TDI型柴油发动机带动全轮驱动,最大功率240PS,每100公里耗油仅8.9升。

  据业内人士说,这款汽车发动机在美国市场上极受欢迎,而在德国,购车者更乐于选择便宜近2000欧元的3.0L普通柴油发动机车型。此外,改版车内还奢侈地加装了带NOX存储催化器等尾气处理系统,其尾气排放达到了“欧6”标准。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