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09上海车展]荣威N1概念车曝光 3G汽车时代来临

  本届上海国际车展,上汽荣威将全球首发一款突破性的概念车型:3G概念车荣威N1,此前关于概念车的设计草图已经在网上广为流传,引发空前的关注,网友纷纷议论3G汽车,讨论3G汽车的科技含量,讨论3G汽车和普通汽车的异同。现在笔者几经周折、通过特殊渠道获得N1的实车图片,同时也了解到更多有关3G概念车的“内幕”。【金狐谍:荣威N1概念车量产版谍照


  在整车设计理念上,荣威N1概念车继承了荣威家族的设计基因,并在此基础上不断创新与进化,通过融入网络化科技的概念将荣威设计推向新的层面。荣威N1概念车的创新在于将汽车由“个体的数字化”推向“群体的网络化”。例如,在GPS导航方面,依托于更强大的网络系统,荣威N1概念车可以实现3D导航,实时路况提醒,车辆位置监控以及更精准的导航指示等等。在网络化办公、娱乐方面,则可实现与Internet的真正无缝对接,乘客可以在车中完成诸多工作内容,浏览网络和进行娱乐,并借助荣威N1概念车内的网络接入端口配合移动终端(例如Laptop, iphone等)实现web2.0的诸多应用,例如浏览博客,SNS(Social Network Service)应用,RSS订阅等等。

  在中国以雄心壮志开启3G时代的第一年,在电子商务成为商品交易主流、宽带进入千家万户、商业大楼智能化建设的今天,作为现代社会中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汽车,也必然要从offline的游离个体变成信息网络的online一分子。在3G时代背景下,汽车作为移动信息平台的功能将得以实现,结合3G技术飞速发展的大趋势,与全球IT和电信巨头合作,上海汽车让马路上最大的 “移动设备”--汽车也“3G”起来,推出3G概念车荣威N1,是一步具有战略眼光的关键棋。

N1概念车
N1概念车

  据了解,荣威N1概念车的设计师团队是一支国际化团队,是来自上海汽车全球研发体系的一支“特种作战小组”,按照“特种作战”的理念配备了设计、信息、工程等不同领域的专家。

2
N1概念车

  这群设计精英堪称是走在潮流前列的一群数字科技达人,3G对他们来说,已经是“现在进行时”,他们的任务就是“以创新的理念和产品引领全球新一代消费者进入汽车3G大时代”。3G概念车荣威N1是他们交出的第一份答卷,未来的可能性在他们手中还将无限延展。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