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 首发·热门

疑似350 荣威N1概念车量产版谍照

  临近上海车展,各大厂商的重点车型都相继开始吹风,而上汽集团此次上海车展的重点车型,除了我们已经相当了解的贴牌享御和主席外,还有名爵的MG6和荣威N1两大概念车型。其中荣威品牌旗下的N1概念车则还相当神秘,不过今天的一组谍照,则使得这款新车明朗化。网友通过阅读这篇文章,可以了解到荣威N1概念车与荣威350之间的种种联系。消息人士透露上海车展上即将亮相的N1概念车就是传闻中的350车型,很可能配1.3T、1.5T发动机两种发动机。

  相关文章曝荣威550两厢版路试谍照


  从此次曝光的伪装测试车来看,应该是一款定位低于550的紧凑型轿车。其轴距和外形尺寸大体与2500mm轴距的三菱蓝瑟相当。而此前的荣威550的2705mm轴距采用A+尺寸设计,从而提升在A级车领域的竞争力。预计此次可能定名为荣威350的新车也将以优于A0级车型的尺寸,在紧凑型轿车领域体现更强的竞争力

N1概念车
N1概念车

2
疑似荣威N1概念车量产版

  虽然目前荣威N1概念车曝光的还只是设计草图,但通过对比,仍然可以看出与我们今天曝光的测试车之间千丝万缕的联系。中网采用了与荣威550相似的造型,都如出一辙的采用了型如passat CC的大灯造型。只是概念车的保险杠设计要更为动感,尤其是长条形雾灯颇为抢眼,竖式设计让我们看到了荣威550当初原型概念车W2的影子。过于前卫的东西很难在量产中体现,从测试车非常平庸的雾灯区域就可见一斑。

2
N1概念车

2
消息人士透露,上海车展上即将亮相的N1概念车就是传闻中的350车型。

  N1概念车采用了和荣威550一样锐利的外凸腰线,这一点在测试车上也得到了体现。车窗的设计,从后车门上的三角窗可以再次说明350和N1概念车的关系。同样重尾部细节来看,位于后备箱盖上的牌照框和型如大灯的两段式组合尾灯,都将N1概念车和测试车的真实身份紧密联系在一起。据消息称,上海车展上即将亮相的N1概念车就是传闻中的350车型,并且这款车型已经早已展开了实车路试工作。

内饰图
内饰图

  从仅有的一张内饰谍照来看,方向盘的造型与双龙享御完全相同,当然也有可能是测试车的临时借用。而驾驶席座位纸张上的"SAIC"字样这将这款测试车的真实身份准确锁定在"上汽"。中控台部分可见采用了竖式空调出风口设计,原车匹配的液晶屏可见这款车型在配置上相当丰富,导航系统,DVD系统都应该一应俱全。而且这样采用与视线平行的液晶屏幕设计比那种音响面板区域设计的屏幕更加便于驾乘人员的观看,也有利于提升行车的安全性。

相关阅读:荣威N1概念车曝光 3G汽车时代来临

  按照上汽自主品牌目前的车型布局,荣威和名爵两大品牌,在B级车领域的多车竞争,A级的荣威550才是上汽荣威真正意义上的首款自主车型,通过双龙捷径很快拥有了自己的高端旗舰轿车和SUV车型。低端入门级市场仅有一款名爵MG3车型,显然要做大自主品牌,就必须尽快切入销量最大的A0级区域。因此荣威350车型的推出也就在情理之中。据消息人士透露,这款全新车型可能会在2009年8月与消费者正式见面,而这款车型的动力配置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南京浦口基地已经投产的1.3L和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很有可能匹配在这款车型上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