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整体销量稳步攀升 荣威550市场占先绝技

  2008年下半年低迷的中国车市,在09年一季度表现不俗。销售火爆的不只是小排量车型,处于A+细分市场的荣威550也在此列。

  荣威550自从08年6月上市以来,销量一直保持着稳步攀升,09年1季度更是随着消费者口碑的释放和产品线的进一步丰富,销量再次冲高,正式迈入主流车型阵营,成为月销5000俱乐部的成员。而在高端车型1.8T的细分市场,荣威550更是占据了超过60%的市场份额。

  整体销量稳步攀升

  2009年1月,荣威550销量逆市增长,超过3000;2月,荣威550销量继续向上,接近4000,部分城市产品供不应求;3月,荣威550销量达到5000,正式迈入主流车型阵营;进入2009年,荣威550业绩保持了连续的高速增长。

  虽然没能享受到国家对于1.6L以下车型购置税减征的优惠,但荣威550在一季度交出了一份领人满意的答卷。在1.8T车型的细分市场里,荣威550的销量超过了其他竞争车型。虽然09年一季度这一细分市场是略有下滑,但荣威550却逆势而上一路飘红,持续保持着1.8T车型销量冠军的市场地位。

  从相关销售数据可以看出,荣威5501.8T车型,就是荣威550高端车型的销量,远远超过这一细分市场60%的份额。

  可以说在1.8T细分市场里面,荣威550不仅仅是领先于同级别的竞争对手,而是形成了绝对的领跑优势。

  销售数据“质”“量”并重

  5000销量的数据,意味着荣威550正式迈入主流车型阵营。值得一提的是,荣威550的5000销售数据的含金量十足。根据厂家提供的相关数据,荣威550高端车型1.8T与相对低端的1.8L DVVT之间的销量比大致为3:7, 在一个系列产品中,高端产品所占的份额往往代表着消费者对于该产品的认可度,在A+级车细分市场,类似速腾明锐等车型的高低端车型比一般在1:9左右,从这一点来说,荣威550在消费者认可度层面远远领先于竞争对手。

  高端车型销售数据的攀升证明荣威550的“数字化概念”和产品设计已经得到市场的认可,消费者认可“数字化概念”是汽车发展的必然趋势。

  而根据部分经销商的反馈,荣威550在销量提升的同时,成交价格在同级竞品中也是相对较高的。这也从另外一个层面说明了整个荣威550的产品设计,产品定位等是被消费者所认同的。

  不能不说的卖车秘密

  准确的市场定位

  荣威550自上市之日就率先提出“数字化汽车”的概念,而“全时数字轿车”荣威550销售数据的攀升证明“数字化汽车”概念和产品设计已经得到市场的认可,消费者认可“数字化”是汽车发展的必然趋势。无论是1.8T还是1.8L车型,引领车市进程的数字化实用科技都是荣威550始终坚持的核心。

  如果说数字化是荣威550热销的基础,那么差异化的市场定位则是其走俏市场的关键所在。荣威550自上市之日起就着力打造同级别里"更胜一筹"的高端品牌,以A级车价钱提供B级车的享受,在空间上以无限接近B级车的长轴距确立细分市场空间之王的地位,在配置和性能上也都向B级车靠近,“超值”的产品定位是打动消费者的另外一大原因。

  出色的产品品质

  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出色的产品品质是最终决定购买的关键因素。荣威550外形设计时尚,视觉效果一流。超长的2705mm轴距带来了超大的后排空间;Kavachi 1.8T 和1.8L DVVT两款超高性能发动机,性能优异、节油经济、排放环保。而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引擎智能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智能制动盘清洗系统等诸多数字化配置则体现了荣威550的实用科技理念。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荣威550全系产品目前在上海汽车临港生产基地生产,精益化的生产方式,先进的生产理念,严格的质量控制,也为荣威550的产品品质提升加分不少。

  完善的服务体系

  随着汽车市场竞争格局的变化,消费者正在从单纯的产品诉求到以服务诉求为主导阶段的转变,服务成为企业在新竞争时代中决胜的重要筹码。只有切实从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与消费者利益密切联系的环节出发,才可以俘获人心。无论是“3年或8万公里”的质量担保、修补漆终身保修承诺、早间预约接车服务还是对客户作出维修进度时间以及维修质量的承诺,荣威550在服务品牌方面的不断创新,不断推出新的体贴服务,让荣威550的车主真正享受到“尊荣体验”服务。

  

  
(责任编辑:裴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