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数字化魅力显威力 荣威550虏获女性芳心

  对于汽车来说,数字化发展的最终目标,无疑是让驾驭更加方便,让娱乐更加精彩,让车内细节更加贴心。作为新概念,“数字化汽车”已经在车市掀起了狂潮,受到年轻消费者的积极响应。而根据相关调查显示,荣威550( 报价; 图片) 1.8L AT的红色版本虏获了众多女性芳心,成为女性消费者最为喜欢的一款车型。

  女性车主通常把车辆的外观作为首要的评价标准,接下来则是考虑轻松驾驭和丰富的配置。“全时数字轿车”荣威550自上市以来,以其全方位的数字化特征,征服了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尤其是红色荣威550 1.8L AT版本,更是满足了女性车主的需求,加上荣威550兼顾了轻松驾驭和数字化娱乐影音系统,由数字化到人性化考虑周全,因此不少女性车主对这款荣威550都赞不绝口。

  红色荣威550最受女性欢迎


  荣威550整体设计风格集合了时尚、雅致的欧洲造型风格和动感、科技的新锐造型特征。双翼飞翔进气隔栅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一体化的保险杠使整个车头浑然一体,同时有效减少了风阻。侧身采用了前冲高腰线设计,贯穿车身整体,配合“豚越式”车顶曲线,使550车身充满了美感,毫无突兀的感觉,“焰炬式”尾灯与车身腰线完美结合。整个设计时尚又不乏运动,秉承欧洲家用轿车一贯流行的设计风格,再加入众多的现代元素,使荣威550展现出令人赞叹的美感。而红色款的荣威550也是各色荣威550中最显时尚的一款,光泽出众的亮红再配合完美的线条让红色荣威550D更显雅致,难怪会受到大众消费者尤其是女性消费者的一致青睐。

  数字化的汽车影音娱乐系列


  荣威550的中控台上具备人机界面交换功能的大屏幕导航系统(包括蓝牙、免提、USB、接入等等功能)。550的RMI(Roewe Multimedia Interface)多功能信息交互系统是数字科技扩展汽车影音娱乐性能最直观的例子。该系统的主CPU采用Freescale SC101332CVR400B,相当于普通个人电脑使用了双核处理器;独立的图形加速器Altera EP2C20F256C6N是目前车载显卡中最先进的。这两项数字科技的运用,加上6.5英寸16:9真彩LCD显示屏,颇受女性驾乘者的好评。

  数字化的智能行车管家系统


  荣威550并没有采用传统的CAN-BUS,而是更高级的“Dual-Bus(CAN-BUS、LIN-BUS)数字智能行车管家系统”。该系统通过先进的串行双总线电子结构,减少车体线束的数量,一方面极大的提高了信息传递的可靠性,另一方面大幅降低电器系统的故障发生率,达到精确集成控制的目的。或许说得这么技术不太了解,通俗点说,不仅降低了电器系统的故障发生率,还可以自动提醒汽车的保养公里数,譬如该更换机油、刹车油等等,对于普遍机械不太在行的女性来说,这样的人性化保养信息提醒无疑是最能吸引女性消费者眼球的。

  数字化的汽车操控


  荣威550配备的自律航法GPS全球定位系统,不仅通过卫星电波定位(GPS导航),更在信号不好、路况复杂或指示不明确等情况发生时,通过自适应计算运动轨迹,结合车速和汽车方位等多种因素进行快速行车路线计算,确保驾驶员即使在失去卫星信号的情况下仍能准确了解自己当前位置及行驶路线。除此之外,荣威550的方向盘设置也独具“数字”匠心,定速巡航、车载蓝牙手机、音量控制、模式切换、行车电脑都能通过方向盘完成,方向盘背面两侧的换档快拨键能比传统换挡方式更迅速更有效的对车辆档位进行更换。另外,荣威550标配的“Press-to-go智能一键启动系统”在同级车中极为罕见,非常符合想省心驾驶的女性消费者。

  数字化的汽车安全


  荣威550凭借数字化的设计及制造提供720度的主动与被动安全保护,在设计之初就参照欧洲安全碰撞标准和中国安全碰撞标准五星级碰撞的双重要求,并在近期的C-NCAP碰撞中勇摘五星标准。这对看重安全性的女性消费者来说也是最吸引的一个因素。荣威550通过极高强度的加固型USD一体式车身、前后六安全气囊、安全带预紧装置与束力限制器所构成的系统,在遇到危险情况时,荣威550可以在毫秒单位内即提供对乘员的全面保护。

而荣威550配置的SCS六位一体主动安全控制系统、TPMS胎压智能监视系统、EBA电子刹车辅助系统等的智能电子底盘系统,则带来最尖端的主动智能安全保护。

  随着汽车制造业的发展,环保、安全、数字科技等全新的概念潮不断脱颖而出争夺发言权。作为享受数字化生活,追求全新时尚个性的都市女性白领,如果希望能买到一辆外观艳丽、拥有便利的数字化操控以及全面安全的“全方位数字化汽车”,红色荣威550 1.8L AT不失为女性最佳的选择。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