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数字化一炮打响 荣威550年终奖项盘点

  2008年12月27日,由成都商报、搜狐汽车、广州日报、北京晚报、楚天都市报等在内的全国20家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联合评选出来的“2008年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尘埃落定,上汽荣威550喜获“年度最佳时尚车型”大奖。与此同时,“新浪2008网络盛典”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上汽荣威550再次斩获“2008年度最佳新车”大奖。

荣威550
荣威550

荣威550
荣威550

  回顾整个08年,不难发现全国各地的主流汽车媒体在对2008年新生车型进行评选的时候,几乎无一例外地将荣誉颁给了上汽荣威旗下重量级中级车产品——荣威550,给予了这款“数字化”中级车充分的肯定。2008年度技术创新大奖等近30个奖项,在荣威550上市的半年时间里纷至踏来。

  上汽全球车型荣威550在诞生之初就定位“数字化智能轿车”,通过将创新设计理念与传统汽车价值的完美结合,为中级车市场奉献了一款出色的产品。

荣威550的受众主要定位当下敢作敢为的城市中坚人群,这个群体在信息时代成长,对于各类电子数码产品具有天生的好感。从荣威550赛道式“数字化仪表盘”的大获好评,可以看出这种数字化设计的新潮装备对于年轻一族的巨大吸引力。全系车标配的“Press-to-go智能一键启动”、独特的RMI多功能信息交互系统等等,也获得了大众的喜爱;只需一个小小U盘,就能方便、快捷地享受海量音乐,比普通寻常的车载电脑和音响系统更体现数字化。新奇的装备,加上科技数字化的仪表“屏幕”,让消费者能充分感受到数字化科技与汽车的融合。所有这些“装备”在国内同级车中都是首次呈现,因此荣威550一经推出就深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作为荣威品牌全新打造的“数字智能高性能中级轿车”, 荣威550不仅丰富了荣威品牌的产品线,更代表着“数字轿车时代”的全面来临。来自乘联会公布的最新销售数据显示,荣威550从上市至今5个多月的时间内,已实现销售近12000台,在国内中级车1.8T细分市场上销量遥遥领先。虽然车市下半年受金融危机的影响,各品牌车型整体销量下滑趋势明显,但荣威550保持着良好的热销势头,市场反响热烈。良好的市场表现使上汽荣威550在中级车市场的占有率迅速提升,成为该级别市场中增速最快、人气最旺的产品之一。

  正是因为众多媒体的关注以及广大消费者的支持,荣威550才能在2008年获得如此出色的市场表现。众多奖项代表了荣威550的产品实力,同时它们也是对荣威550未来市场表现的激励,面对机遇与挑战并存的2009,荣威550将乘胜追击;上汽荣威也将带来更多全心为中国消费者研发、设计和制造的全新产品。

(责任编辑:王雅南)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