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荣威新款550 1.8将到店 引发数字化热潮

  第六届广州车展推出的荣威550 1.8L车型在亮相之后得到了观众和媒体的热烈追捧,受欢迎程度绝不亚于车展上的任何概念车和豪华车。随着近期荣威550 1.8DVVT的配置和价格公布,荣威550 1.8L的正式销售也已呼之欲出。近日,根据荣威4S店的最新消息称,荣威550 1.8DVVT本周即将到店,已经预定的客户近期可以到荣威4S店准备提车事宜,对550 1.8有兴趣的客户也可以提前与4S店联系试驾或到店看车。

荣威550 1.8L
荣威550 1.8L

  据悉,首先到店的两款荣威550 1.8DVVT新车均为手动挡车型,分别是荣威550 1.8L DVVT启悦版12.68万元,荣威550 1.8L DVVT启逸版13.58万。根据4S店销售工作人员介绍,作为荣威家族又一款“数字力作”,此次率先到店的荣威550 1.8L DVVT手动挡车型,搭载了全新的Kavachi 1.8L DVVT发动机,动力性、经济性及排放性能都十分值得推崇。该发动机缸体、缸盖以航空级铝合金铸造,并运用当下最先进的DVVT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以及德国SCHAEFFLER公司的叶片式液压调相系统,进排气完全独立,可实现同时连续调节,令发动机静音高效、省油节能、耐久可靠,动力性提高10%,燃油耗降低5%,90公里等速油耗仅5.6L/100KM,并且在保证高速扭矩的同时兼顾了低速区的动力性,具有低转速大扭矩、高转速高功率的优异特性。

当发动机转速在2500rpm时,即可达到90%以上的有效扭矩输出;最大扭矩可达170N•m,最高时速达到188公里/小时。此外,与世界知名零部件厂商Litens公司共同开发的变曲率半径的正时带轮,则能有效降低轮系负荷,减少振动,让荣威550 1.8L DVVT在最大限度地发挥发动机性能的同时,确保良好的驾乘舒适性。同时,荣威550 1.8L DVVT配备的两级催化器可保持最佳温度条件,大幅提高催化效率,排放更清洁,达到欧IV排放的环保标准,旨在以“高效、环保、节能”的全新特点创领中级车市场。

  4S店的相关人事还表示,希望荣威550 1.8L车型能尽快到店,自这款车型上市以来,已经有不少潜在消费者前来4S店咨询相关事宜并有部分顾客提前预定,因此实车早日到店对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件喜事。根据目前4S店的消费者的热衷情况来看,荣威550 1.8L的预计销售值得乐观,必然将引发继荣威550 1.8T车型上市后的又一次数字化热潮。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