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实力选手荣威550数字化风格四大杀手锏

  伴随着近期月度销量数据的公布,上汽荣威550不断给我们带来好消息。连续两个月在1.8T车型销量排行榜中的名列前茅,究其原因,除了顺应时代潮流的数字化概念,最大的亮点莫过于荣威550整车的豪华配置,全面颠覆了以往家用A级车的配置标准。

  荣威550接近B级车的配置已然成为中级车配置标杆,且看荣威550配置颇具实力的四大表现:

  数字化的汽车影音娱乐系列


  荣威550的中控台上具备人机界面交换功能的大屏幕导航系统(包括蓝牙、免提、USB、接入等等功能)。Roewe550的RMI(Roewe Multimedia Interface)多功能信息交互系统是数字科技扩展汽车影音娱乐性能最直观的例子。该系统的主CPU采用Freescale SC101332CVR400B,相当于普通个人电脑使用了双核处理器;独立的图形加速器Altera EP2C20F256C6N据称是目前车载显卡中最先进的。这两项数字科技的运用,加上6.5英寸16:9真彩LCD显示屏,呈现给驾乘者出色的画面。

  数字化的智能行车管家系统


  荣威550并没有采用传统的CAN-BUS,而是更高级的“Dual-Bus(CAN-BUS、LIN-BUS)数字智能行车管家系统”。该系统通过先进的串行双总线电子结构,减少车体线束的数量,一方面极大的提高了信息传递的可靠性,另一方面大幅降低电器系统的故障发生率,达到精确集成控制的目的。

  数字化的汽车操控


  荣威550配备的自律航法GPS全球定位系统,不仅通过卫星电波定位(GPS导航),更在信号不好、路况复杂或指示不明确等情况发生时,通过自适应计算运动轨迹,结合车速和汽车方位等多种因素进行快速行车路线计算,确保驾驶员即使在失去卫星信号的情况下仍能准确了解自己当前位置及行驶路线。除此之外,荣威550的方向盘设置也独具“数字”匠心,定速巡航、车载蓝牙手机、音量控制、模式切换、行车电脑都能通过方向盘完成,方向盘背面两侧的换档快拨键能比传统换挡方式更迅速更有效的对车辆档位进行更换。另外,荣威550标配的“Press-to-go智能一键启动系统”在同级车中极为罕见。

  数字化的汽车安全


  荣威550凭借数字话的设计及制造提供720度的主动与被动安全保护,达到欧洲NCAP五星级标准碰撞的要求,再搭配先进的数字化主动电子安全系统使行车安全达到一个崭新的高度。荣威550凭借极高强度的加固型USD一体式车身、前后六安全气囊、安全带预紧装置与束力限制器所构成的系统,在遇到危险情况时在毫秒单位内即提供对乘员的全面保护。而荣威550配置的SCS六位一体主动安全控制系统、TPMS胎压智能监视系统、EBA电子刹车辅助系统等的智能电子底盘系统,则带来最尖端的主动智能安全保护。

  凭借四大数字化绝技,荣威550成功的在竞争最激烈的中级家轿市场谋得一席之地。据内部消息透露,荣威550 1.8L DVVT车型也将在年底上市。届时,荣威550的市场竞争力将得到明显的提升。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