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女性消费者认为荣威550最大优势是外观

  荣威550自6月上市以来,各地区的4S店人气陡升。有不少顾客专门前往4S观看550实车,咨询荣威550数字化配置的操作方法和功能,也有顾客在4S店对荣威550详细了解后当场做了订车决定。根据4S店的相关人员透露,荣威550的订车用户约有30%是女性,而其余的70%男性客户中,也有不少是因为受到身边女性决策的影响。

  最新的客户调查数据显示:对女性消费者而言,荣威550最吸引她们的地方是550的外观。而男性车主则超过70%选择550的数字化概念作为最吸引自己的理由。有顾客表示,荣威550独特的外形设计、优雅的车身线条显得非常与众不同,但细看之下并不是嚣张跋扈的感觉,而是稳重中隐含激情,再加上数字化的功能显得非常时尚、高科技,所以才下定决心把荣威550开回家。

  


  荣威550外形设计由曾担任莲花Elise S2跑车首席设计师,上海汽车英国技术中心总经理林德瑞先生(David Lindley),领衔国际知名汽车设计公司——意大利博通(BERTONE)顶级设计师团队,整合全球资源,携手SIEMENS、ABB等世界顶级车用设备供应商全新打造。

  这款“数字智能高性能中级轿车”的全新造型风格及设计理念令其在延续品牌内涵及产品DNA——追求高贵、典雅、品位的英伦风格的同时,更加具备了符合“世界最新潮流”的设计元素。

整体设计风格集合了雅致、冼练的欧洲造型风格和动感、科技的新锐造型特征。双翼飞翔进气隔栅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引擎盖上的盾形特征线仿佛荣威盾形logo的放大,营造出锐利、富有冲劲的视觉感观。一体化的保险杠使整个车头浑然一体,同时有效减少了风阻。侧身采用了前冲高腰线设计,贯穿车身整体,配合“豚越式”车顶曲线,使550车身充满了美感,毫无突兀的感觉,“焰炬式”尾灯与车身腰线完美结合。

  整个设计雅致干练又不乏运动,秉承欧洲家用轿车一贯流行的设计风格,再加入众多的现代元素,使荣威550展现出令人赞叹的美感。并且荣威550大胆采用国际汽车设计潮流——高腰线、低舷窗,增加了安全性和视觉的整体性;两条贯穿A柱到C柱的不锈钢饰条令车身整体设计浑然一体,与最新的欧洲豪华车设计理念如出一辙;此外还首次将刚在欧洲市场推广实行的行人保护系统应用到荣威550车身设计中。

  从网友调查的结果来看,荣威550的外观已成为吸引女性消费者关注重要原因,这虽然有些出乎销售人员的意料,但也表明,荣威550在数字化光环下,同时散发也出了很强的时尚魅力。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