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节后销售火爆 荣威550 获得广泛认可

  五一劳动节已过,近日记者前往上海荣威4S店经销商处得悉,荣威550的销售并未因节假日而出现订单量下降现象,特别在五一假期过后,订单更有持续上涨的趋势,经销商表示非常高兴。记者还从经销商处得知,销售的火爆不但带来销量的大增,同时也出现了产品的供不应求,目前,上海、青岛等地的荣威各经销店已经无现车,只能采取订单售车的方式。


  荣威550外形采用了与宝马的高腰线小玄窗设计,视觉效果一流且大大增强了安全性,而同时,外形的整体风格保留了经典的英伦气质,并在细节上融合中国传统文化元素,成为了国内时尚车型的新标杆。除了表现突出的两款发动机,1.8T全铝合金发动机和1.8L DVVT发动机,大幅度提高了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除升功率在同级车中名列前茅之外,荣威550在配置上也可以傲视同级车,不仅拥有信息交互系统、GPS导航及多媒体娱乐系统等数字化装备,荣威550还拥有分区恒温空调系统,并采用先进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另外,550的主动安全配备堪称跃级,集合SCS六位一体主动安全控制系统,TPMS胎压智能监测系统,EBA电子刹车辅助系统等的智能电子底盘系统,大灯自动控制系统,超大尺寸前后通风盘式制动器,安全带预警系统,这些常为中高级车广泛运用的成熟安全配置已由荣威550全面引入了中级车标准中。

  该产品优异的产品力,让已有用户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方便和快捷,消费者对荣威550产品的口碑,影响周围的亲戚、朋友和同事,扩大了潜在用户群。用户在实际使用中发现,荣威550除了具备宽敞的内部空间,超过同级车型的轴距,符合欧洲五星碰撞标准(NCAP)和中国标准(C-NCAP)五星级碰撞标准的安全设计之外,一些数字科技的功能如智能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箱、GPS导航仪让行驶更加简单有趣。荣威550的智能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箱独有Multi-Mode模式,可以迎合不同的驾驶风格和路况。上坡模式,TCU会自动检测到驾驶员的油门踏板开度及开度的变化率,条件符合后自动切换到上坡模式,以保证足够的驱动力。而巡航模式则使得驾驶更加轻松,在高速公路上按照一定的速度行驶,可以避免频繁的踩油门和刹车。荣威550GPS全球定位系统充分考虑了驾驶者在外出游玩时的需求,同步通过荣威550独特的RMI(Roewe Multimedia Interface)多功能信息交互系统整合出行信息,6.5英寸16:9的大显示屏可以清晰显示全彩数字地图,简单明了的全中文菜单,能让驾驶员分别以设置类别、地址、邮政编码和地图等多种方式进行快捷检索。

  由于销量的不断增大,目前购买荣威550大约需要等待10-15天左右。在这样的情况下,上海荣威4S 店经销商表示,很多消费者愿意等车,依旧订单不断,可见客户对于荣威550的喜爱程度。荣威550在上市近一年后,虽然新车效应逐步减淡,但仍然保持热销的状态,让人感受到其产品优异的性能和品牌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