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会新闻

长丰汽车:打破SUV边界试水轿车

  两款全球首发轿车车展亮相

  上海车展上,长丰汽车携旗下轿车板块、混合动力车板块、SUV板块、皮卡板块等共计11款车型、两款发动机,以有史以来的最大规模参展。其中,两款全球首发轿车、国内首款“逆向跨界车”猎豹CS7、国内首款混合动力SUV以及国内首款全尺寸美式皮卡是长丰此次参展最大的亮点。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国内专业的SUV制造商长丰汽车,此次展出两款全球首发轿车,明确透露出一个新信号——向轿车市场挺进。

  此次首发的两款轿车车型均未正式定名。其中,企业内部代号为CP2的准B级轿车,此前已受到业内的广泛关注,该车作为长丰汽车全力打造的战略车型,将帮助长丰从“SUV世家”转向一个综合型乘用车企业。目前公开的信息显示,CP2轴距在2640mm,是一款三厢轿车,与凯越伊兰特悦动是竞争对手;有望在今年年底上市销售。

  另一款首发轿车内部代号为CP23,是一款全新理念的轿跑概念车。由于企业的严格保密,CP23基本处在一个“零信息”状态,这也为上海车展上的长丰增加了一份神秘色彩。

  除此之外,长丰自主研发的D-VVT发动机也是一个小亮点。据了解,这款1.8L全铝发动机,采用了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技术(D-VVT),升功率为53kW,排放达到欧IV标准,整车燃油经济性提高5%以上,各项性能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