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经济危机下热情不减 上海车展美系展车多

  引言:在经济危机形势底下,美国的汽车工业正遭受严峻的考验,其中克莱斯勒通用正面临生死关口,美国政府也宣布对它们采取强硬的政策:不改变就死亡。正值上海车展轰轰烈烈地开锣之际,它们会有什么样的选择呢?是参展还是退出呢?它们给出了正面的回答——不惜一切参展。现在就罗略一下它们的参展车型吧!

 

本文所涉及车型汇总

通用

雷德混合动力、新君越新君威

克莱斯勒

JEEP、克莱斯勒、道奇品牌旗下车型

福特

Flex概念车IOSIS MAX

 

通用参展车型

    凯雷德混合动力版


  凯雷德混合动力版车型搭载了双模-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在保持整体动力性能的同时,综合油耗将降低50%左右。在价格方面据相关人士透露,售价可能高达130万元左右。目前以进口方式引进国内的凯迪拉克-凯雷德搭载了一款6.2V8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以及最大扭矩分别达300千瓦与565牛米,综合油耗为26升/百公里。与普通版凯迪拉克-凯雷德车型的外形相比,凯雷德混合动力版车型最大的区别就是这身多处被打上了Hybrid的LOGO。除此之外,凯雷德混合动力版车型外观与普通版凯迪拉克凯雷德车型没有本质上的区别。

  全新一代别克LaCROSSE君越


    别克全新一代君越汲取了2008年全球首发的“Buick Invicta别克展望”概念车的设计理念,以未来、动感、优雅的造型诠释了别克品牌经典的设计语言。别克全新一代君越车头局部照片作为别克品牌“全球平台、欧美技术”的又一力作,别克全新一代君越汇聚了全球精英团队的设计和研发实力,无论在外观设计、动力操控、驾乘科技和安全配置各个方面均超越同级。它将与别克新一代君威一起,开创中高档轿车市场的崭新格局。相信别克能在中国市场上借助这款车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

  新一代君威


  之前上市的新君威,只搭配有2.0L和2.4L发动机的版本。不太适合那些热血驾驶风格的汽车人士,时下也比较流行Turbo发动机。显然别克已经看到了这些,因此决定在本次的上海车展推出2.0T车型。2.0T新君威这款引擎来自萨博,以涡轮引擎为主要卖点。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戴贤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