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天津一汽秀“六小龄童”(组图)

新车看点:

  “小车大师”——天津一汽带来六款全新产品:天津一汽M1、M2、H1、A1、W和威姿KK。六款新车将全部集中在2009年和2010年期间上市,进军国内的小型车市场,再现天津一汽“小车大师”的风范。(贺江华)

  当年天津一汽C1、D1引发的天津一汽新车潮再次出现,而这次的势头却更加凶猛。在上海车展上,天津一汽一口气推出A1、M1、M2、H1和W系列5款全新作品,其中M1、M2、H1将在今年上市,而A1和W有望在2010年推出。
M1、M2匹配一汽集团自主研发的CA4GA11.3升高性能发动机,备有手动、手自一体式变速器车型供用户选择,目标对象锁定“80后”;H1采用1.0升和1.3升两种排量的发动机,目标对象锁定25~45岁之间的个人用户;A1是面向21世纪国际化战略平台的基础上开发的时尚精品A级车,主力车型匹配中国一汽集团自主研发的1.6升和1.8升高性能发动机。

  威姿运动款——威姿KK

  威姿KK是本次天津一汽的重要新车。自威姿上市销售以来,一直受到都市年轻白领的青睐,为满足都市年轻白领对威姿个性化的需求,特推出威姿运动款——威姿KK。

  威姿KK强调“运动与个性”,主要目标人群为都市年轻白领。它的重点是通过改变威姿车身后部,在造型上更突出整车的运动与个性感。另外,车身采用色彩对比的重新设计,让整车更加时尚和个性。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