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寻找车市新支点·经典车复活

   它们都曾给车市中带来过惊鸿一瞥,它们都曾为粉丝们带来欢乐,它们也为国内车市的变化莫测而水土不服。中国车市的想象空间像巨大的磁石,吸引着一些品牌“复活”,重新参与市场搏杀。

  在日本国内所向披靡的小型车,曾经在国内遭遇过仿制品的尴尬,低端车的误解。

现在,奥拓杀回国内,装备焕然一新;适逢中国政府在小排量方面的一系列鼓励措施,新奥拓准备“扬名立万”。

  福克斯的成功,让长安福特在两厢车领域,成为第一个找到市场脉门的企业。现在,他们要在新嘉年华身上复制成功经验。而老版嘉年华的萎靡不振,时隔数年后,早就随着中国市场的庞大增量而烟消云散。

  作为大众全球最为“锋利”的车型,旧版高尔夫在中国却是一把钝刀,并未劈杀出属于自己的市场空间,现在时隔两代车型,一汽大众品牌营造的实力也今非昔比,高尔夫出发了。

  而对于红旗来说,国庆60年在即,作为自主品牌的一面“红旗”,其在市场上的遭遇却难以体现号召力。而现在,新一代红旗轿车准备将自主品牌和市场认可真正结合起来。

  新款高尔夫已在一汽大众生产线上进行试生产,4月上海车展是第六代高尔夫在国内首次亮相。新款高尔夫将是自1974年上市以来的第六代产品,全球累计销量超过2600万辆。

  新一代高尔夫轴距2578mm,比第四代国产多出67毫米。在入门级车型方面,一汽大众将推出1.6升手动挡高尔夫,采用和明锐、Polo相同的4气门1.6升发动机。国产第六代高尔夫将不再采用陈旧的大众2.0升发动机,而是采用排量更低,燃油经济性更好的1.4TSI发动机,采用单增压模式。搭载1.4TSI发动机的新一代高尔夫将成为国产高尔夫的高端车型。

  第六代高尔夫的自动挡车型均装备了高效快捷的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替代了传统的液力变矩器式自动变速箱。根据发动机扭矩的不同,可配备6挡或7挡DSG变速箱。TSI与DSG的完美组合带来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第六代高尔夫已经在日本上市。从上市车型图看,高尔夫的前格栅采用了水平线条。

  福特嘉年华是福特全球最新的小型车。外形精巧灵活,充满动感和个性魅力。今年上市的嘉年华是第六代产品,第一代嘉年华可以回溯到1976年。在2006年,嘉年华在全球已经累计销售了1200万辆。本次上市的嘉年华共有1.3升和1.5升6个车型,售价7.89万~11.19万元。英国TOP GEAR电视节目对做过专项测试,嘉年华的运动与操控性能非常出色。本次上市的嘉年华还提供了运动款,配备运动座椅、运动悬挂、运动扁平胎等。自动恒温的空调、电动天窗、倒车雷达、侧气囊和侧气帘是运动版的标准配置。

  从外形上看,新奥拓与老奥拓火柴盒似的车身有了天壤之别。车身饱满,颜色大胆时尚。车身长度为3500毫米,车身宽度为1600毫米,整备质量为885千克。将搭载1.0升全铝制汽油发动机,最高车速可达120公里/小时。

  全新奥拓是铃木继雨燕、超级维特拉、SX4和SPLASH之后的第五款全球战略车型,年内将由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生产,正式投放中国市场。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