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东风“帅客”——首款城市多功能商用车

  帅客综合了多种车型的特长:媲美轿车般的舒适、安全,拥有商务车的外观、空间,比肩微客的经济、灵便。“一车抵三车”的优势特性,让帅客“城市多功能商用车”的头衔实至名归。

  媲美轿车般的舒适、安全——作为国内首款城市多功能商用车,“帅客”基于轿车平台生产,其完全独立的麦弗逊式前悬挂及扭力梁式后悬挂,加上特别设计的车身结构,使得整车行驶起来稳定、安静而舒适;长车头+高车体+发动机前置设计+高强度车身骨架,使得这款车的安全性远远高于普通微客;此外驾乘人员气囊、ABS+EBD的电控底盘,可以让安全保障达至最佳。

  拥有商务车的外观、空间——展台上珍珠橙的“帅客”给人以惊艳感觉,精致、时尚的造型商务感十足;加上整车座椅皆应用人体工程设计打造,在腿部空间、操纵空间、坐垫的软硬及靠背的形状等方面进行优化,使乘坐更为舒适;内饰设计优雅大方,凸现人性化特征。可以预计,以“帅客”为代表的城市多功能商用车将对传统MPV形成冲击。

  比肩微客的经济、灵便——灵活多变的座椅组合,1.6L黄金排量动力,使得帅客在具备充分的空间舒适性和驾驶乐趣的同时,又能保持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加之该车较为合理的市场定价和较低的日常维护成本,使得综合使用成本优势突出。4420mm×1695mm×1825mm的车体尺寸,使得帅客可灵活穿行于城市的大街小巷、机场店面。

  帅客电动车——首次亮相上海车展

  在上海车展上,郑州日产还展示了一款电动版“帅客”。电动版“帅客”是由郑州日产自主研发的产品,除了装载电池驱动的动力系统外,其他方面与普通汽车并无二致。在国家大力推进新能源车发展的今天,郑州日产走在了行业前面。

  “帅客”电动车具有如下优势:一、续驶里程长:采用锂聚合物电池,能量密度达到157瓦时/千克,最大续驶里程可达260公里;二、动力性能好:采用50千瓦直流无刷永磁电机,最高车速可达140公里/小时,从0到100 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需15秒;三、充电便利:自带内置式充电机,普通电源即可充电,快速充电0.5小时可充50%电量。

  目前,郑州日产自行研发的纯电动汽车,已在国家电网等行业客户运行2年,情况良好。今年2月份,又被河南省发改委确定为电动车在郑州、新乡洛阳三地试运行指定车型。

  链接:

  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是经国家批准,由中日双方合资组建的整车制造企业,成立于1993年。其中,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拥有股份51%、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拥有股份28.651%、日本国日产自动车株式会社拥有股份20.349%。企业定位是东风、日产双品牌LCV产品的主要发展基地。即专业致力于东风品牌中高级皮卡、SUV和MPV及其延伸商品事业的发展,同时作为日产品牌LCV商品线在中国事业的主要担当者。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