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会新闻

郑州日产NV200与帅客同时亮相上海车展

  凭借东风和日产两大股东的优势资源,郑州日产在上海车展同时推出了首款国际化真正的CDV代表车型NISSAN品牌NV200及城市多功能商用车东风品牌帅客两款新品,从而使郑州日产的LCV专家形象更加清晰,同时表明郑州日产LCV战略全面提速。预计,凯普斯达和帅客今年下半年陆续上市,NV200将于明年初上市。

郑州日产总经理助理 郝身健先生致辞

  NV200是一款基于日产B级轿车平台开发的国际化CDV产品,拥有完全独立的支柱式前悬挂,让驾乘感上升到一个全新高度。前轮驱动和高度紧凑的后悬挂系统、灵活多变的车内设计、1.84米的车高,让NV200可一次性在载物区容纳最大体积的货物。520mm的底板高度,不但让货物装卸更加方便,也有助于将货运量提高至4.1立方米,使其最大有效载荷达到771公斤。时尚、大气的外观设计,充分满足了中产阶级对身份认同的情感需求。显著的实用性与智能化特征,及各种功能的人性化设计,将极大提升用户的运营效率,增加用户对产品的信赖感。


  拥有“一车抵三车”美誉的帅客,同样卓尔不凡。轿车底盘、人性化内饰设计、全方位的安全保障,让帅客直接媲美轿车的舒适、安全;稳重大气的外观造型、智能化的空间设计,让帅客拥有商务车的外观、空间;良好的通过性、灵活性及高性价比,让帅客比肩微客的经济、灵便。可以说,无论是外形设计、安全性能,还是内部空间、驾乘感受,帅客都堪称城市多功能商用车的典范作品。同台展出的还有“帅客”电动车,续驶里程长达260公里,最高时速140公里/小时,充电便利。

  即将于近期投放中国市场的NISSAN品牌凯普斯达,作为一款真正的高端轻卡,曾经夺得“2007欧洲最佳商用车”、“日本GOOD DESIGN设计”两项大奖。其造车理念不再局限于车本身,它更像是一个平台,一个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服务的高效商用平台,一个有高端外观形象、高效动力体系、高效操控性能、高效驾乘空间、高效安全保障、高效服务理念组合而成的平台,旨在为客户带来最佳的DQR(耐久性、品质感、可靠性)和最少的TCO(综合使用成本)。

日产 NV200 壁纸 外观 图片
[NV200][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郑州日产董事长朱福寿说:“三款新车的投放、新工厂的建设,极大完善了郑州日产的产品线,进一步巩固了郑州日产‘LCV专家’地位,意味着郑州日产LCV战略全面提速。”

  郑州日产总经理郭振甫进一步介绍,NV200、帅客、凯普斯达的陆续推出,再加上现有的D22、锐骐、帕拉丁奥丁、御轩等车型,郑州日产已经具备了CDV、SUV、MPV、LDT(轻型卡车)、P/U(皮卡)五大系列产品,形成了丰富的LCV产品序列。

  面对郑州日产LCV事业的快速发展,郑州日产副董事长冈崎晴美表示:郑州日产作为日产全球LCV主要生产基地,将努力实现日产LCV全球销量的1/4。

  预计,凯普斯达和帅客今年下半年陆续上市,NV200将于明年初上市。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