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车展访谈

昌河汽车老总周世宁:农村维修点覆盖全国

昌河汽车周世宁总经理接受搜狐汽车访谈
昌河汽车周世宁总经理接受搜狐汽车访谈

中航工业江西昌河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周世宁
中航工业江西昌河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周世宁

  问:各位网友大家上午好欢迎进入搜狐汽车嘉宾访谈室,今天请周总用4-8分钟介绍一下车展的亮点,这个环节请到中航工业江西昌河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周世宁总经理。请问到车站好看的地方,周总有请。

    昌河多款新车亮相车展

  答:这次我们到上海国际汽车参展增加了一些新的车型,首先我们有一款北斗星手自一体化NT,这个主要为了年轻的刚学会开车不久的朋友们准备的。

这一款车比现在的手动挡车还要省油,特别适用于城市比较拥挤的道路状况。作为其他的改进改形版,我们带来了七个新版,一共加起来有27个品种。

  问:我们第一个环节的亮点周总已经简要的给我们介绍了一下,第二个环节车企QA的最热点,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一些提问第一个问题,请问周总昌河汽车有复兴计划,你对2009年怎么安排的,尤其这个年度销售附表。

  答:我们应该说去年年底传说的取消养路费,我们预见到,今年车市对小排量来说,是利好的消息,今年一月份又传闻要对1.6升以下进行道路税减半的消息,两个政策促进下,小排量的汽车趋势销售上扬,我们今年预定的计划是15万辆,其中轿车10万辆,微客货车5万辆。我们的昌河三年复兴计划广大朋友也知道,主要就是09年继续销售上扬,经济继续向良好的方面发展。2009年、2010年,2011年我们奋斗三年使昌河汽车能够重振当年的雄蜂,从08年的运行来看,应该说已经印证了我们的策略是对的,08年指滑上扬以及经济形式的良好发展我们已经达到了。为什么我们能做到一个企业来讲,兼顾了社会利益兼顾了国家的号召,兼顾了消费者的需求。所以我们就能达到这些目标,以后我们还要走下去。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