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Acura携全系车型及SH-AWD技术亮相上海车展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车展,来自北美的豪华品牌Acura携旗下全系车型TL、MDX、RL,以及搭载于RL和MDX上的Acura核心技术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大型模型,向到场的观众和消费者展示了Acura充满魅力的产品和领先于时代的技术成果。

  自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Acura就以创新的产品和先进的科技不断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惊喜。经过多年在中国市场上的深度耕耘,Acura在产品布局、营销策略、服务网络和品牌建设上已经取得了初步成效:产品实力不断升级;特约店网络逐步拓展,豪华服务行业领先;品牌知名度日益提升,用户口碑逐步增强。今年以来,豪华运动版MDX的推出以及围绕09 TL全新广告片所展开的品牌营销活动,更使得Acura在中国市场上实现了持续稳步的发展。在本届车展上,Acura将以强大的参展阵容向公众展示其豪华运动的品牌理念以及超凡卓越的产品。

  Acura TL

  作为Acura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豪华轿车,全新第四代2009 TL除了继续秉承TL系列“为驾驶者打造高性能豪华汽车”的使命之外,在设计、动力、燃油经济性、操控、空间、舒适、安全等方面全面超越了前一代车型。

  在外观设计方面,TL以前瞻性、充满动感、大胆的设计风格贯彻了被设计团队称作“激情界面”的造型理念。车身两侧分成高中低三个区域,每个区的轮廓都充满了肌肉感与灵动的光影效果,彰显出强烈的运动风格。醒目的车轮拱罩,赋予车身侧边充满个性的线条,再配上Acura刚劲大气的设计元素,创造出了这一款独特的、充满张力的新车型。强力双五角形前格栅是TL的一个新亮点,也是Acura家族统一的设计元素。如同白金一般的格栅装饰就像从“流过”车前的实心坯中切下来的一样。此外,宝石型的黑色格栅口、张扬的前轮眉和流畅的整车线条,打造出TL自信、强健的车身效果。

  动力和驾乘方面,TL采用3.5升V6发动机,这种紧凑、高效的发动机可以产生209kW(285ps)的功率和344Nm(35.0kgm)扭矩。与前一代TL相比,功率提高了10kW(15ps),扭矩增加了21Nm(2.1kgm),而综合油耗却降低到10.4L/100km。TL采用的运动型手自一体(Sequential SportShift)变速箱重新优化了控制逻辑,并辅以了新型的“智能”方向盘桨式换档拨片作为标准装备,提供驾驶激情的同时更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同时,更低重心设计和新的底盘调校极大地增强了车辆的行驶稳定性,首次采用的速度感应型电子助力转向(EPS)系统也极大地提高了操控准确性和舒适性,更强有力的P245/50R17米其林全天候四季轮胎使轮胎转向力比前一代增加了10%。可以说,TL在运动与舒适之间达到了完美的融合。

  内部空间和配置上,TL在前一代的基础上,更加追求完美。为了满足豪华轿车用户的要求, TL加大了整车的体积。轮距增大,提高了车辆的转弯能力并使车内空间更宽敞;更长的轴距增加了行驶的舒适性,同时也使车内更加宽敞。TL乘客空间优势,已经达到同级别车型中的最高水平。而且TL还采用了多项Acura有史以来最先进的智能设施和最完备的电子技术来重新诠释豪华的概念。其中包括首次在Acura车型上采用的带智能进入和按键启动功能的智能钥匙系统,系统与驾驶者识别文件相链接,自动调整座椅、方向盘和后视镜位置,以及空调和音响系统等的设置。40GB大容量硬盘式Acura智能中文语音导航系统,使指引功能的精准度和应答速度都大幅提高;带阳光感应的双区、双模式智能空调系统,可实现左、右,以及腿部和脸部的不同温度控制,还首次采用了获得专利技术的自动湿度控制功能,由著名音乐人为TL量身打造的ELS Surround高品质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让驾乘者享受到录音棚级别的车内音效。

  出色的安全性更是TL引以为傲的地方:今年3月25日,在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新车评估计划”(NCAP)开展的对前后排乘客的侧面碰撞安全性能测试中,TL荣获五星级的最高评级。在此前的NHTSA测试中,TL已在正面碰撞安全性能测试以及翻滚安全性测试中获两项最高安全评级,再加上之前在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开展的正面偏置碰撞、侧面碰撞(SICE)和后部碰撞安全测试中,TL获得的“GOOD”安全评级,证明了TL在美国政府部门的所有安全评级中均表现优异。TL最高级别的安全性得益于它对高强度钢的使用,以及搭载了包括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先进承载式双向保护(ACE)车身结构在内的几乎所有Acura被动安全技术。另外,TL还专门为中国市场开发了最先进的行人保护技术,包括专用的行人保护保险杠,可变形的发动机罩和发动机罩铰链、挡泥板、雨刮器枢轴等。这些先进技术的应用充分说明,Acura对安全的关注已经扩展到包括车内乘员和车外人员在内的汽车社会中的“所有的人”。

  Acura MDX

  Acura旗下主力的豪华运动SUV车型MDX也将在本次车展上和消费者见面。MDX将SUV的运动与高级轿车的优雅完美平衡,满足了商务及个人驾驶所需,体现了Acura对于性能、豪华性、质量及风格的承诺。刚刚上市的MDX豪华运动版也出现在车展现场,与标准版车型相比,MDX豪华运动版增加了后排座椅娱乐系统、备胎罩、蓝牙手机免提装置、前角位感应器装置等,令驾乘更加舒适便捷;全新的275系列超大尺寸轮胎和19英寸超大尺寸轮毂,让外观看起来更显十足霸气,同时提升了整车的抓地性能和操控性。

  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Acura MDX凭借连续清晰的车身线条和大面积的整洁表面,在平滑流畅中蕴藏强劲动感,于简约干净中尽显大胆粗犷。无论是简洁而动感十足的深银色格栅,流畅动感的轮毂,稳定宽大的轮胎,还是高强度放电大灯,处处彰显着动感的激情。贴心设计的内饰营造出豪华舒适的驾乘空间,又体现着“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理念,清晰地展现出以驾驶热情、智能技术及简约豪华为核心的设计主题。

  动力和操控方面,Acura MDX将运动性与多功能性完美结合。全新设计的车身平台与其全新V6发动机和四驱系统完美匹配。3.7L V6 VTEC引擎,动力输出高达300马力,带有Sequential SportShift(运动换档模式)的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领先的大流量进排气系统、高压缩比和紧耦合催化转化器使其动力输出达到多款V8发动机的动力水平,同时保证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环保排放水平。Acura MDX配备Acura独创的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这种蕴涵“主动智能”的全轮驱动系统无需驾驶者的干预即可发挥作用。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可根据路面状况和动力需求主动改变前后轮之间,以及后轮的左右两轮间的扭矩分配,减少转向不足,提供出色的转弯准确性和更好的总体转弯性能。当在湿滑路面上加速时,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更可和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共同作用,显著增强车辆的稳定性和操控性,让驾驶者在任何驾驶环境下都信心十足。

  Acura MDX是行业内首款3排7座SUV,其个性化的座椅布局为多位乘员提供广阔的驾乘空间。柔软的驾驶席真皮座椅可进行10向调节,将舒适性、运动性与实用性完美融合。配备电动遥控行李舱门,Acura MDX宽大的自适应储物空间在同级别SUV中遥遥领先。而由格莱美奖获得者、录音技师与制作人Elliot Scheiner策划的ELS Surround Premium环绕立体声音响,10个喇叭释放出410瓦的功率,提供多达6个独立声道,为驾乘者带来极致的听觉娱乐享受。Acura导航系统通过清晰宽大的移动地图显示屏和语音提示,为驾驶者建议路线、规划方向。与GPS联动的三区独立自动空调控制系统能为驾驶者、前排乘客和后部区域设定不同的温度,并通过日光传感器全程自动调节温度。Acura MDX配备的这一系列先进技术,真正让豪华渗透到每一方寸之间。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