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车展访谈

广本执行副总姚一鸣:生产过程二氧化碳零排放

 

  新一代奥德赛:动感尊贵

  主持人:除了企业名称的变更,还有您给我们介绍一下新车的情况?

  姚一鸣:各位网友非常清楚。

我们广州本田四款产品,从去年我们第八代雅阁到飞度、锋范都实现了全新换型,主打四款车型当中三款车型已经全新换代投放市场,我们把新一代奥德赛也带到上海车展,我们奥德赛会进行垂直换代,新一代奥德赛(ODYSSEY)以“Dynamic Prestige(动感尊贵)”为开发理念,继承了奥德赛(ODYSSEY)一贯的高品质,在外形设计、操控感受、舒适性配置等方面注入更多的轿车化元素,并在安全、环保、节能技术方面进一步强化,使其成为一款更具轿车化价值的多功能轿车。

  主持人:是按照轿车化模式来做的吗?

  姚一鸣:基本上是按照那个模式,主要提升奥德赛更加轿车化、更加舒适、功能方面也是更加多一点,就是满足这方面的市场需求。

  主持人:垂直换代新车老车的交接,这个过程你们是怎么考虑的?

  姚一鸣:在这个方面我们是有经验的。广州本田成立伊始,引进了日本本田先进和成功的品质管理标准——HQS,并根据中国的国情和企业的实际条件建立了广州本田的质量管理标准——GHQS。厂内有一个生产系统时间的调整,它就能够达到很好的效果。

  主持人:除了这款车型,主力车型在各个细分市场都是做得销量非常好的车型,我们知道第八代雅阁去年换代了以后,销量一直是非常高的。今年汽车竞争局势是值得关注的,有很多新车上市,很多厂家推出新车,雅阁销量一直是在前面的,针对这个目标,雅阁是怎么做下一步的营销准备?

  姚一鸣:从我们10年前第六雅阁的诞生到现在经历了10年的发展,我们对整个消费者来说,随着消费者的那种需求不断的在改变,包括一些设计、空间、内饰,还有环保节能、售后服务等方面,我们都跟着时代的变化,让我们国内的消费者享受到与世界同步换代的三代雅阁在国内销售已经超过88万辆,作为广州本田来说,去年年底我们发布“感世界而动”企业新口号,我们广州本田要跟上汽车消费市场的脉搏,从世界方面感世界的动,从市场方面要感世界的动。从顾客方面要感世界的动,主要我们追随着这样的精神,我们随时跟上时代的潮流变化的脉搏,我们对应消费者的需求,广州本田及其每一个员工的姿态:在感受消费者的需求和社会环境的变化中,洞察到变化的本质,从而以别具一格的做法,挑战新事物,开创新潮流,创造出崭新的价值,并与消费者共享充满惊喜的感动。

  锋范:力图供以应求

  主持人:你能否介绍一下去年上市以后“锋范”的销售状况,有重要车型的投放,怎么保证下一步锋范的发展。

  姚一鸣:这个问题是网友非常关心的问题。从去年底我们锋范投入市场以后得到消费者的青睐,这点我对消费者是衷心的感谢。我们这款车也是广州本田第一款中级车,同时大家都知道,国家鼓励消费政策的出台,对于我们的消费税减半,广州本田这款车正好享受了这样一个政策,使得我们在消费者当中更加得到拥护,他们可以用原来的钱买到更便宜的汽车,从市场来讲我们的锋范是供不应求,三月份单月的销量超过了八千台,这个趋势还在递增,我们每天接到消费者的订单还在陆续地增加。我们广州本田进入中级市场以后,我们所得到的成绩已经稳居中级车的前五名,这样我们的地位就稳固了,我们接下来会做得更好,但是由于消费者现在对这款车需求很大,很多满足不了要求,我们在这里也向消费者表示歉意,我们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把他们的需求得以满足。

  主持人:我们通过广本网站了解到广州本田正在全国推广“安全驾驶训练营”活动,能具体介绍一下吗?

  姚一鸣:广州本田始终致力于“安全、环保、节能”的工作。安全方面,在2007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广本发布了“为了所有人的安全”的企业安全理念。并陆续在上海、北京、杭州、成都等城市开展“安全驾驶体验营”活动。2009年3月,广州本田继续开展第二届“安全驾驶体验营”,在全国六个城市:北京、广州、上海、杭州、深圳和成都推广“安全中国行”的活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liyue)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