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车展访谈

重庆长安铃木副总经理李世华:小排量有发展

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世华接受搜狐访问
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世华接受搜狐访问

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世华
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世华

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世华预测2009年中国汽车市场的趋势
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世华预测2009年中国汽车市场的趋势

    问: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搜狐汽车车展的直播间,现在接受访谈的是长安铃木副总经理李世华先生,非常欢迎李总到来。这次车展长安铃木怎样的阵容参加这次车展。

   小排量车适应未来发展

  答:各位网友大家好,上海车展在全球面临比较大危机的情况下展开的。我们各个厂家非常重视,咱们铃木品牌应该是非常强大的阵容,今天我给大家见面是继我们雨燕,天语等之外的全球第五款战略车型,跟各位见面,我们对这次车展非常重视。

  问:谢谢李总,第二个问题我们知道,铃木在全球的定位都是小排量车,长安铃木在中国的定位也是全球铃木这样定位特点,请李总谈一下,中国小排量车怎样的发展,您是怎么看待小排量车在未来的预期?

  答:要谈未来的话,我们先简单回顾一下过去,从08年整个全球汽车市场的情况来看,用几个词汇描述,全球销量下滑,消费需求下降。中国汽车市场在这样大的背景之下,有比较大的冲击,针对这个冲击,中国政府出台了一系列的振兴汽车工业的政策,我们去年三个多月的时间来看,刺激消费,活跃市场,对整个市场提升,正在发挥积极的作用。我们长安铃木理念秉承低能耗高品质这样的理念。同时我们长安铃木的发展战略,就是打造燃油经济性小排量的精品轿车,所以我们认为,在未来这个政策目前发挥两方面的作用,一个方面拉动消费,第二方面消费结构正在向小排量这方面转变,前面也展现出这样的态势。

  问:您刚刚谈到了关于销售的问题,是不是可以简单透露一下,大概2008年长安铃木大概销售状况?刚刚过去这几个月,大概的销售状况,我们知道大概在3月份左右,刚刚推出了1.6升以下小排量车,购置税5%,本身这个税对长安铃木起到怎么样的带动作用,带动作用多大?

  答:政府出台了一系列的促进汽车行业的政策。不管哪个车厂,我们都感受了春风。雨燕、天语等三个产品重量超过现在13%、14%,还是非常好的。

  问:谈到去年到今年,谈得最多的问题是县级市市场开发,我知道小排量车针对的市场是二三线的细分市场,我不知道长安铃木在渠道下沉这一块,是什么样的,在2009年什么方向?

  答:一线是我们的主流市场,虽然中国经济的发展,国家一系列政策的刺激拉动,包括二三线市场也在蓬勃的发展之中,我们企业怎么来方便消费者,让他们购车方便,使用方便等等,所以说我们一个方面要发展我们的一线市场,同时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便利。然后深入二三线市场。

  问:我们营销网络怎么样?

  答:营销网络目前有三种,一种4S店,也是我们的实体店和微型店。

  问:实体店发展多少了?整个渠道下沉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答:这个也是我们今年的工作重点之一,目前正在很快的发展之中。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