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会新闻

引领时代的别克设计与动力科技

  置身上海国际车展的别克展台,如同在观摩一场现代艺术展,或参与一项科技交流活动。展台上全球首发的别克商务概念车、亚洲首映的全新一代君越、别克新旗舰昂科雷、新一代君威等等重量级产品虽静犹动。在展现别克品牌固有的气度之外,更以现代、年轻的形象展露激情与动感气质。

它们以动感流畅的设计、引领时代的动力科技,突显出别克品牌不断传承与创新、与时代脉搏同步的精神内涵,带来全新的别克品牌及产品体验。

  动感流畅的设计理念

  • 三维直瀑式立体前格栅优雅大气

  • 车身线条流畅且具雕塑感

  • 360度环抱一体式内舱设计

  • Ice Blue冰蓝环绕灯效营造优雅氛围

  正如别克概念车“Buick Riviera别克未来”的名称一样,2007年全球首发车型以崭新的设计语言昭示了未来别克品牌更为年轻、动感和国际化的发展方向,展现了动感流畅的别克未来产品的核心设计语言。别克昂科雷、新一代君威和全新一代君越都对别克全新设计语言作了淋漓尽致的诠释,而最新亮相的别克商务概念车不仅秉承了“动感流畅”的别克品牌核心设计语言,更以尊贵、气派、典雅的外观造型,以及儒雅、舒适、高档的内饰设计,拓展了别克设计语言。

  在别克新产品上,家族式的饱满的立体直瀑镀铬格栅,正中镶嵌别克三盾徽章,优雅大气,充分体现了别克家族的DNA,尽显独一无二的气度格局,无论距离多远,都能够拥有清晰的别克辨析度。走势富于变化的线条无论是在车的前部、侧身还是车尾,都清晰呈现出别克盾牌徽标中的“U”形元素,富有韵律感。而引擎舱盖上隆起的褶线,以及纵贯两翼的清晰肩线,还有饱满外扩的轮拱,转折面柔中带刚,都如同雕塑作品般呈现出激情与澎湃的力量感,将流畅与动感、阳刚与优雅融合一体。

  进入任一款别克新车型,都会感受到别克品牌豪华、科技、品位出众的格调。别克的内舱采用360度环抱式设计理念,讲求流动中的对称和谐,营造出流畅宽适的整体空间。方向盘、仪表盘都隐现跑车风格,动感十足;中控台的按键按照功能分类排布,整齐有序,兼顾了视觉美感与功能的便捷,体现了周到、人性化的细节关怀;内饰用料采用高档材质,真皮选用澳洲牛皮,并用法式双缝线工艺缝制,不仅精致而且尽显档次。无论是旗舰昂科雷,还是新一代的君越、君威,进入夜晚,车内的仪表指示灯、按键指示灯等都发出别克专属的Ice Blue冰蓝光泽,环绕内舱营造贴心氛围,彰显独具一格的典雅气韵和时尚品位格调。

  引领时代的动力科技

  • Ecotec D-VVT发动机

  • V6 SIDI 智能直喷发动机

  • Turbo DI 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时代在变化,消费者对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的期望也不断提高。基于“全球平台,欧美技术”的产品战略,别克以强劲、高效、节能、环保的尖端科技动力,昭显未来动力的演变趋势,为时代精英提供丰富、高品质的驾驶体验。

  Ecotec D-VVT 发动机——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

  目前, 别克品牌装备了Ecotec系列中的2.0L、2.4L两款发动机。这两款引擎运用众多发动机领域里的先进技术,实现了智能、高效和环保,充分满足了主流中高级轿车消费群对于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双重需求。

  这两款发动机都为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全铝发动机,拥有D-VVT进排气门电子连续可变正时系统、对旋双平衡轴、笔式点火线圈、油冷喷注纳米活塞、低摩擦滚针液压摇臂轴承等众多先进技术,并采用先进的半永久模铸造工艺,既坚固耐用,又大大减轻了重量;点火正时、水泵和平衡轴驱动系统采用终身免维护的全钢链条驱动,彻底抛弃了调整、更换正时皮带的烦恼。这两款发动机都满足欧4和国4排放标准,并具备升级到欧5标准的能力。

  Ecotec 2.4L D-VVT 发动机最大功率125 kW / 6400 rpm,最大扭矩225 Nm / 4800 rpm,并在2000 rpm时即可发出90%的峰值扭矩,动力澎湃,提速反应迅捷。它连续3届摘得“‘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桂冠,其高效动力和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已经赢得国内近20万用户的高度称赞,改变了人们对“美国车费油”的旧认知。

  Ecotec 2.0L D-VVT发动机由别克新一代君威首次引入国内,无论是技术先进性还是性能表现都在同排量引擎中名列前茅。它的最大功率108 kW / 6200 rpm,最大扭矩190 Nm / 4600 rpm,输出调校注重低转大扭力,对油门响应灵敏。2.0L新一代君威从静止到100 km/h加速用时11.4秒,最高时速可达197 km/h,混合工况下油耗仅为8.8L / 100 km,动力与油耗的综合平衡性极佳。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同级别最领先的动力科技

  别克新旗舰Enclave昂科雷和全新一代君越都装备了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它们以平顺、强劲的高效动力,彰显领导者的身份、权力与地位,满足崇尚激情进取的高级轿车和豪华SUV消费群体的需求。

  别克品牌搭载的3.0L和3.6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由通用汽车汇聚全球动力团队精英打造,在同级产品中拥有最高的科技含金量。通过采用尖端科技的SIDI缸内直喷技术,以高于传统型的压力将燃油直接喷入气缸,极大提高了燃烧效率,实现了更高的性能和更低的排放。铝合金材质的缸盖和缸体设计大大减轻重量;双顶置凸轮轴采用静音链条驱动,达到更好的宁静性;D-VVT进排气门电子连续可变正时系统帮助提升燃烧效率;集成式排气歧管,降低重量的同时,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

  别克Enclave昂科雷搭载的3.6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15 kW / 6300 rpm,最大扭矩366 Nm / 3400 rpm,拥有60 kW/L的出色升功率。在它的强劲推动下,昂科雷0~100 km/h加速时间仅用8.7秒!这台直喷发动机与同排量传统发动机相比,功率提升4.7%,扭矩增加6.7%,冷启动有害物排放减少25%,而油耗则创同排量车新低。

  别克全新一代君越则配备了全新3.0L V6 SIDI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与昂科雷的发动机为同系列产品。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90 kW /6800 rpm,最大扭矩达到296 Nm / 5600 rpm,升功率为同排量最高的63 kW/L,远远优于同排量发动机,配合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智能变速箱,呼应超越同级的主动式悬挂控制系统,令别克全新一代君越开创中高级市场的全新格局。

  Turbo 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以低排量打造迅猛强劲的动力性能表现

  别克新一代君威最新搭载的2.0L Turbo DI 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是通用汽车动力技术的骄傲,它集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技术于一身,其技术成就在当前市场同类产品中无可超越。这款直喷增压发动机以快速响应的超大马力输出为追求动力的中高级轿车消费群提供酣畅淋漓的驾驭体验。

  该发动机利用先进的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实现了燃烧效率的最大化。经由发动机管理模块控制,涡轮增压器为燃烧提供了充足的新鲜空气。通过机油雾化喷射冷却活塞、机油中冷循环系统及排气门内充注金属钠等先进设计,可以快速散发热量,保证发动机在最佳状态下运转。

  这款2.0T直喷增压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62 kW / 5300 rpm,最大扭矩350 Nm / 2000~4000 rpm,升功率达到81 kW/L,是当前市场上2.0L排量的动力最强者!市场同类产品无可匹敌。在它的强力驱动下,别克新一代君威2.0T车型0~100 km/h加速仅用时仅7.7秒,最高时速可达232公里,而9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7.2L。更为出众的是它在中、低速状态下的涡轮迟滞几乎察觉不到,在动力、燃油经济性、宁静性上全面超越国内同级别涡轮增压发动机。傲视同侪的强劲动力与操控性能优异的底盘相结合,新一代君威2.0T成为中高档运动车市场当之无愧的性能领袖。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