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车展访谈

郑州日产总经理郭振甫:主打NV200

    开发新产品满足农村需求

  主持人:第三各环节就是想讨论一下二三线市场的问题,您是怎么定义二三线市场的?

  郭振甫:其实二三线市场就我来讲,就用二三线城市来分吧。

中国是农业国家,在向中小型城市的转型过程中,中部在向西部转移,我们把北京和上海和深圳这种城市称为一线城市的话。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富裕程度的提高,实际上中西部阶层来讲,汽车也成为了正常的消费品,正在慢慢进入家庭,普及率越来越高。所以按照地级市来说这个销售量普及的更快。从发展的角度来看,北京、上海这样的城市基数上很大,城市大,人群也很多,就消费水平来讲,还是二三线城市发展的比较快。农业发展的问题不解决,中国就不能够成为一个富有的国家。汽车也是一样的,这样的方向,所以在中国汽车市场一定属于二三线市场。

    主持人:我们郑州日产在二三线市场当中有没有一些发展计划

  郭振甫:郑州日产的销售网络应该说已经覆盖到了全国所有的地级市,也覆盖了一部分的比较富裕的县级市,我们的网络是比较齐备的,在全国有170家的一级网点,520家的二级网点,应该说覆盖率已经很强了。只不过郑州日产目前的产品和价格相对来说比较高,比如说,我们日产D22皮卡,包括御轩MPV的价位是比较高的,相对来讲,用户都是在大城市里面。但是我们推出的东风品牌像锐骐皮卡,在二三线城市卖的非常好。那么,我们御轩MPV 2.0的手动档也适合在二三线城市销售,我们的奥丁SUV也非常适合二三线城市,下一步我们还会推出锐骐汽油皮卡,价格更低,会更合适二三线城市和城乡市场,包括一些农村。当然,我们现有的两款产品帅客和NV200也会更加适合二三线城市。不过客观来说,相比微客来将我们的价格还是比较高的,我们最低的价位要到6万多块钱,对农村市场来讲,三四万就可以买一辆微客。因此我们还要进一步开发新的产品,需要利用几年的时间吧,我们就能够满足农村一些市场的需求。毕竟我们的品牌不一样,我们的新车质量标准和管理体系不一样,所以我们也希望郑州日产能够成为中高端的LCV市场专家的代表品牌。这也是一个企业定位的问题。

日产 NV200 实拍 外观 即将上市 商务 15-20万 图片
[NV200][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主持人:您怎么看待市场的开放?

  郭振甫:坦率来讲,金融危机和前一段时间的国内的保护主义等等,我想自主创新和开发和我们经济一体化,也是一种必然的。从社会角度来讲,我觉得这个按照市场经济的规模来运作,中国这么庞大,中国的需求我个人认为,生产的标准相差50年,其他地方可能会更多,差距也是比较大的,自主品牌有自己的目标市场。外来品牌有外来品牌的市场。中国这么庞大,是一个外向型的国家。在汽车行业里面应该也是要敞开的。个取所需,按照市场规律去办事,进入竞争,最终的收益者我想应该是客户。我们的自主品牌,我们的自主创造,用非常宽大博大的胸怀,不要狭隘的去看待这个问题。

  主持人:对汽车总体的预期您是怎么看的呢?

  郭振甫:就一季度情况来看,汽车的发展得到了很好的体现,市场稳定的恢复。总的来讲,国民经济增长8%,保持持续的增长。

  主持人:好的,谢谢郭总。

  郭振甫:谢谢!

日产 NV200 实拍 外观 即将上市 商务 15-20万 图片
2009上海车展日产NV200实拍
日产 NV200 实拍 外观 即将上市 商务 15-20万 图片
2009上海车展日产NV200实拍
日产 NV200 实拍 外观 即将上市 商务 15-20万 图片
2009上海车展日产NV200实拍
日产 NV200 实拍 外观 即将上市 商务 15-20万 图片
2009上海车展日产NV200实拍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陈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