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三菱汽车益子修社长2009上海车展演讲

 

  各位来宾上午好!我姓益子。


  首先感谢各位光临三菱汽车展台。

  我很高兴继去年北京车展之后,再次在09年上海国际车展与各位见面。

  同时,我也想借此机会,对各位长久以来给与三菱汽车极大的支持和理解,表示由衷的感谢。

  众所周知,目前世界经济环境正在发生着百年不遇的激烈动荡,由于中国汽车市场按照政府的“保增长、扩内需、调结构”的指导方针进行了相应的调整,今年1月开始已经成为世界第一大市场,并且继续保持着快速的增长势头。

三菱汽车公司一贯把持续发展的中国市场定位为最重要的市场。

  为了长期、持续地扩大三菱汽车在华事业的发展,我们正在积极地推进以三大核心工作为根本的中国事业战略,并针对各项业务工作采取进一步强化措施。

  首先,我们中国战略的第一项核心工作就是日本及北美产三菱车的进口车销售业务。

  三菱汽车去年向中国市场投放了新款帕杰罗(PAJERO)、新款蓝瑟 翼豪陆神(LANCER EVOLUTION) 以及新款蓝瑟EX(LANCER EX),今年1月投放了美国产三菱运动跑车伊柯丽斯(ECLIPSE),共计投放了4款新车。

  今后,三菱汽车还计划将最具优势的SUV车型以及各类车型与全球市场同步,及时向中国市场投放,积极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令人喜爱的产品。

  为了进一步扩大进口车销售业务,我们认为当务之急是及时收集中国消费者需求,加强市场营销及扩充销售网络。

  为此,三菱汽车与三菱商事株式会社共同出资设立的新公司即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已于今年2月成立,该公司将负责三菱进口车销售业务,4月1日已正式开始运营。

  在全球金融危机、经济恶化、信用紧缩之时,我们设立新公司足以证明三菱汽车对中国汽车市场发展前景以及对三菱汽车所拥有的先进技术充满着信心。

  三菱汽车中国战略的第二项核心工作是国产三菱车型的销售业务。我们将通过充实产品阵容来进一步强化销售工作。另外,在此展出的三菱汽车在华出资企业东南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三菱新型MPV车型 君阁(Zinger)已于去年开始上市销售。

  还有,这里展出的三菱汽车另一个出资企业湖南长丰汽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帕杰罗(Pajero),该款车型是三菱汽车专门针对中国市场对SUV车型的强劲需求而投放的。

  今后,三菱汽车也将通过继续投放新车型,扩大在中国生产车型的商品阵容。

  第三项核心工作是三菱汽车在华的发动机生产业务。

  这也是为进一步扩大和满足中国消费者多样化市场需求,融入了三菱最新技术发动机的生产业务。

  三菱汽车在华生产三菱发动机的2家发动机合资公司自投产以来生产稳定,销量持续扩大。

  当今环境问题已成为全球关注的重要课题,三菱汽车计划将导入符合全球市场多样化需求的,环保性能优异的,充分融入三菱最新技术的发动机在中国的发动机合资公司进行生产,为进一步提高产量、确保收益增长起到推进作用。

  关于环保技术的推进,正如本届2009上海国际车展所倡导的 “科技・艺术・新境界”主题,三菱汽车公司作为汽车生产厂商我们将不遗余力地、积极地推进环保技术的研发工作。

  去年在北京国际车展上我们向中国消费者介绍了汇聚了三菱汽车在环保技术方面的结晶力作:三菱创新型电动汽车[iMiEV]的研发推进工作就是一个代表性事例。

  目前,三菱电动汽车[iMiEV]备受世界瞩目,今年2月三菱汽车公司与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就电动汽车的市场评价活动的展开签订了备忘录。

  同时[iMiEV]在欧洲、北美以及新西兰等地区正在进行着各种实用化道路试验。今年夏季在日本进行实际应用推广。

  今后,我们将积极地把这些环保型发动机、新一代车型等三菱汽车最新技术及早地引进中国市场,

  敬请期待。

  三菱汽车期望通过为中国消费者及时提供众多的具有魅力的汽车产品,同时进一步充实完善服务工作,与中国广大消费者一同为中国汽车市场繁荣以及中国汽车文化发展作贡献。

  接下来,请允许我向各位介绍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小西先生。

  (謝謝大家)!!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