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江淮乘用车出击上海车展

   在刚刚过去的3月份,江淮乘用车已经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10346辆,这是江淮乘用车历史上月销量首次突破万辆大关。而本次车展,江淮乘用车在售的所有产品也将同台亮相,整合为一个耀眼的“大乘用车”形象,目前,江淮乘用车除MPV冠军江淮瑞风以及销售异常火爆的江淮同悦外,在国内SUV及C级车市场,瑞鹰宾悦也逐步确立了其国内主流产品的地位,而同悦RS也逐步热销,本次上海车展江淮汽车将在A级、B级、A0级平台悉数发布其全线主力产品。

  据介绍,江淮汽车位于W3馆的展位面积达到1008平方米,共展出12辆车。而B926、BMPV、A0三款全新乘用车推出后,江淮乘用车将覆盖C级、B级、A级、A0级四大级别,同时拥有轿车、MPV和SUV等各类车型。

  本次上海车展江淮B级平台重磅推出“双子星”,其中B926(代号)为本届上海车展江淮乘用车展台上最具分量的一款车型,它瞄准了市场容量最大的紧凑型家用轿车市场,同时兼顾企事业单位及轿车租赁市场。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