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车展访谈

广汽本田金山裕则 新一代奥德赛将如期登场

  2008年12月12日 ,广州本田发布了企业口号“感世界而动”,应该说2009年是广州本田企业品牌建设的元年。4月20日,广州本田正式对外郑重宣布,广州本田将正式变更企业名称为——“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与此同时,广州本田提出更高的目标,希望实现“生产过程二氧化碳零排放”,为此,广州本田也将采取90多项节能措施,扩大厂区的绿化面积,并持续开展内蒙古兴和公益植树项目,为实现真正的绿色环保工厂而努力。

  “创新”与“变革”是核心

  去年年底,广州本田发布了企业口号“感世界而动”,在金山裕则看来,“感世界而动”的核心就是“变革”和“创新”。他说,中国市场的影响力逐渐增强,我们也希望能够参与到全球竞争中,所以我们要以全球性的事业为出发点去积极思考、蜕变。想要“变革”和“创新”,首先要让广大消费者理解我们品牌的真正含义,从而了解和信赖我们的产品和服务;其次,我们也在一直自问,我们的产品是否已经具备全球竞争实力,怎样才能做得尽善尽美。因此,广本希望借“感世界而动”这一口号,传达出企业的信心和姿态。包括此次以“环保”为主题联合参展、“生产过程二氧化碳零排放”等一系列举动,都是围绕着塑造企业品牌,使得“感世界而动”这一口号更加充实。

  聊起到眼下备受关注的环保车型,金山裕则说:“对于环保车型而言,一般来说价格都较为偏高,而现有市场的接受度也还有待考证。”金山裕则表示,尽管广本现在的销售中还没有混合动力车型,但无论是在节能还是环保方面已经非常出色。同时,他表示,为实现“生产过程二氧化碳零排放”,广本采取了90多项节能措施,这都是广本在为实现真正的绿色环保工厂而努力。

  与欧版雅阁扩大细分市场

  金山裕则表示,广州本田更变企业名称是为了实现企业品牌与渠道品牌的统一,并体现合资双方的品牌和名称,从而为构建“Honda”、“理念”双品牌运营体制奠定基础。同时,公司新名称摆脱地域概念,让双方以更国际化的视野来参与全球汽车业的竞争。此次企业更名,标志着广州本田从经营产品向经营品牌迈出了关键的一步。在谈起本次车展东本发布欧版雅阁时,金山裕则说:“两款车型各自具有鲜明的特点,而广本与东本销售渠道也各有不同。对于欧版雅阁我们并不担心,相反,我认为欧版雅阁可以与我们的雅阁形成一种相辅相成的关系,从而达到进一步扩大此外细分市场的目的。”

  下半年,新一代奥德赛也将如期登场。谈到新奥德赛的具体情况时,金山裕则表示目前还不方便透露,但可以肯定的是,新一代奥德赛以“动感尊贵”为开发理念,在外形设计、操控感受、舒适性配置等方面注入更多的轿车化元素,在强化MPV功能的基础上,注入了更多轿车化的价值,它将以更商务、更高格调、更实用的产品特性全方位扩大在国内MPV细分市场的优势。

  “我相信,新奥德赛在目前中国的细分市场上是独一无二的。”从金山裕则的话里我们不难听出,对于新一代奥德赛金山裕则充满了信心,而对于打造强大的企业品牌、提升企业的品牌价值、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的第二个“十年征程”广汽本田更是信心百倍。

  张薇娜 上海报道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