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车展访谈

隆博国际最高顾问岩本龙宽:悍马特别款亮相

    北京展馆今年开业

  主持人:那您能否说一下,我们下一步中国的需求,有没有一些措施呢?或者说现在很多年轻人他们都对自己的车的车身,包括对车的本身的需求也比较国际化,您是怎么看的?

  岩本龙宽:因为我们现在客户有很多年轻的,有很多年轻的客户也购买了我们隆博的产品,为了使得我们的产品销售店更广,今年准备在北京设立展馆,今年开业。

  主持人:我想知道,隆博它的市场定位,还有包括我们今年的一个指标的销售是怎样的?

  岩本龙宽:从去年全球的汽车销量在逐渐减少,全球的汽车规模也在缩小,唯独我们中国汽车市场还在不断的发展,但全球汽车还走在先端地位。我们来参加上海车展,规模、内容、从客流量来看是非常大的。隆博国际今后为了不同客户的要求不断的开发新的产品来满足客户的需求。在第十三届上海国际车展上为隆博国际的客人介绍我们隆博的品牌也非常的高兴。

  主持人:你们对上海车展有什么样的印象?

  岩本龙宽:你刚才也说到了从上海车展规模来看是全国最大的,在日本很多电视台也在大力宣传中国车展。中国是属于个人的,就是气势非常庞大,我们在这里推广隆博国际也是一个比较好的机遇。

  主持人:因为我们现在在做一个调查,就是我们09年的中国汽车市场的走势这样一个增幅的预测,预测我们去年汽车销量达到了938万辆,我们也是所有来到搜狐汽车的老总都会给他一个这样的表,让他来猜测一下中国09年汽车的增长幅度是多大,我们给出了3%、6%、9%、12%以及15%这样的一个区间,我们也请岩本龙宽先生来做一个猜测?

  岩本龙宽:因为经济危机,美国那些国家,包括通用汽车销售量逐渐下降,但是中国还是属于上涨的趋势。我感觉是9%,超越以前。

  主持人:9%?

  岩本龙宽:对。

  主持人:这个理由是什么呢?

  岩本龙宽:我对中国还保有期待。

  主持人:我们今天的访谈就到这里结束了,希望隆博国际在未来取得更好的发展,也感谢您参加我们这次的访谈。谢谢!

  岩本龙宽:我同样也感谢你们能给我们做这样的宣传,谢谢!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陈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