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车展访谈

哈雷戴维森亚洲老总华思迪:摩托车无对手

  哈雷车主会传递企业文化

  主持人:您能不能介绍一下你们骑行文化的情况?

  华思迪:我非常荣幸地向大家来介绍我们哈雷车主会,这个就是H.O.G.的一个中文的翻译,其实它是一个很大的社交网络的平台,因为在这个平台,所有哈雷的车主都可以成为朋友进行交流,我们的哈雷车主会是从1983年建立的,到今天也有20多年了,它在迅速的成长。

  现在已经在超过70多个国家有1400个哈雷车主会,这个车主会是由哈雷公司赞助的,它的主要成员都是哈雷的车主,大家在一起快乐的骑行。所以说哈雷车主文化也是我们品牌的一个非常大的特点,在这个大的家庭中,全球的哈雷车主就像兄弟姐妹一样,互相的进行交流,也可以欢迎中国的车主到韩国、巴西这样的国家进行骑行。但同时我们也会欢迎国外的车主到中国来交流。

  主持人:你们车主会在中国的发展计划是怎么样的?

  华思迪:实际上哈雷车主会的文化在中国已经创建了,我们现在在中国内地有北京和上海两个车主会,并且我们也很高兴地向大家宣布在“五一”节期间我们会迎来哈雷戴维森首届全国车主会的骑行活动,大家会聚集在山东省的泰安,泰山的脚下,举办一个一个盛大的骑行活动。

  在中国,摩托车无直接竞争对手

  主持人:哈雷戴维森在中国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哪些品牌呢?

  华思迪:大家可能会有所了解,因为哈雷这个车主都是一些很成功的具有个性、勇于挑战的群体,当然不外乎他们会喜欢其他的一些生活方式,比如说打高尔夫球,开游艇,或者开私人飞机,我们觉得这可能是我们间接的一些竞争对手,或者是开跑车,但是在整个摩托车这个行业内我们认为没有一个直接的竞争对手。整体来说我们的客户群体是比较有个性化的,所以是比较特殊的性格。但是在全球范围内来说这个客户群体有很多内在的相同点,就是他们内心都是向往着激情,向往着挑战的。所以这个是他们的共同点。

  主持人:哈雷戴维森是否会在中国进行国产化生产?

  华思迪:哈雷戴维森是源自美国的顶级休闲摩托车品牌,我们的产品是在美国原汁原味生产的,这时我们最大的特点。当然我们对中国的市场发展承诺是长期的,所以我们会通过不断的开拓经销商的网络,增强我们对经销商的培训和支持来扩大我们在中国市场的发展,也为广大的中国市场的消费者提供服务。我们在中国创建的是顶级休闲摩托车的细分市场,我们也同时在带动一种摩托车的文化。

  主持人:哈雷戴维森今年在中国的网络建设情况是怎么样的?

  华思迪:我们在中国的经销商发展的速度是非常快的,我们也注意到了在大连、广州、厦门、成都等等很多的城市,都已经拥有了一批哈雷戴维森的追随者,所以我们会在很多的城市尽可能满度消费者的需求,哪里有需求,我们就会走到哪里去,我们也发现中国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国家,有很多非常风景美丽的城市适合骑行。

  主持人:谢谢你今天来到我们的访谈间。

  华思迪:感谢搜狐,感谢广大的网友们能够提供这个机会给我们,我们在这里非常诚挚地邀请大家有机会一定要来参加到我们的试乘试驾活动,因为当你真正参加到骑行的活动中,才能感受到其中的乐趣,这就是哈雷戴维森的乐趣,选择哈雷戴维森,会改变您的生活方式。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zhangliyue)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