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开瑞微车 微车精品”精彩亮相上海车展

  作为中国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车展,09上海国际车展迎来了它的第十三次盛会。作为09年全新发布的微车品牌,奇瑞汽车旗下的开瑞微车公司第一次参加国际A级车展就一鸣惊人,以三大阵营,8款展车、一款高技术发动机盛装亮相上海车展,全系精品微车阵容齐整、风格突出、款式新潮、性能升级,在E2展馆格外引人注目,给观众摆上了一道“精品微车”大餐。

奇瑞公司鲁付俊副总向华西村黄建刚副书记交付钥匙.jpg
奇瑞公司鲁付俊副总向华西村黄建刚副书记交付钥匙.jpg

奇瑞公司陆建辉副总向开瑞微车经销商代表颁发节油挑战赛令牌.jpg
奇瑞公司陆建辉副总向开瑞微车经销商代表颁发节油挑战赛令牌.jpg

  本次开瑞微车展品涵盖创新型精品、时尚型精品、全能型精品三大阵营。创新型精品包括开瑞优雅、开瑞优翼;时尚型精品有开瑞优派、开瑞优胜;全能型精品则是开瑞优优、开瑞优劲。这些外观新颖时尚的车型,在产品研发过程中共享奇瑞轿车的研发资源,是从轿车平台上延伸而生的精品微车,在安全性、舒适性、操控性、可靠性、动力油耗等方面都得到全面升级。开创了国内微车领域“轿车化微客”、“宜商宜家”的先例。在当前国内各类汽车产品都在比拼技术和品质的大环境下,开瑞微车率先在技术方面的升级,势必会推动国内微车领域技术设计升级风潮,同时也会极大地提升微车产品的品质和品味,引领国内微车消费的新潮流。

  开瑞微车品牌诞生后的第一款全新车型开瑞优派,也在上海车展完成了第一笔大订单的交车仪式,奇瑞汽车鲁付俊副总经理亲自将象征着50台微车产权的车钥匙交到华西村党委副书记黄建刚手中,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典范与中国新农村建设的典范正式携手!

  与此同时,“明星品质 油我做主——开瑞优派全国节油挑战赛”也在上海车展期间拉开了帷幕,这次全国性的节油比赛旨在倡导“绿色驾驶,节约消费”,展现开瑞微车在节能环保技术中整体的产品优势,同时还给消费者零距离接触、了解开瑞精品微车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强大完整的精品微车阵容和丰富多彩的微车文化互动活动,充分显示了开瑞微车对国内微车市场的信心。开瑞微车目前正充分发挥营销创新精神,快速拓展销售网络、健全服务体系,以“产品”和“服务”共同诠释“精品微车”的企业理念,并在微车用户中引领更现代、更科技的用车新观念。这将吸引更多拥有生活梦想的城乡家庭用户,助力他们实现生活、事业的美好愿望。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