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会新闻

沃尔沃S60概念车、XC60首次亮相车展

  新华网上海4月20日电(记者南辰、陆文军)2009上海国际车展媒体日上,瑞典沃尔沃汽车公司携众多车型亮相。包括亚洲首发的S60概念车,刚刚上市的S80L加长版、XC60、S40、XC90、C30和C70等。


  目前,沃尔沃汽车在中国的车系价格从25万元到148万元,涵盖6大车型,23款型号。具备突破性设计的S60概念车成为本次车展亮点之一。此外,还有刚刚上市的全新中型豪华SUVXC60。

  S60概念车上推出的多项预防式安全技术,犹如给汽车装上了“眼睛”和“大脑”。带全力自动刹车功能的碰撞警示系统(包括行人探测)和带排队辅助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可在时速小于20公里下完全避免碰撞行人,以及在高速行驶碰撞不可避免时实现全力自动刹车。这些新技术帮助沃尔沃朝着设计不会碰撞的汽车的远景目标迈进。

  沃尔沃最新推出的中型豪华SUVXC60独有的城市安全系统可以在低速拥堵交通中自动刹车,结合带自动刹车功能的碰撞警示系统,可在各种车速下自动刹车,是迄今为止沃尔沃最安全的一款车型。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