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新车解码-2009上海车展 > 美系新车解码

[新车解码]史上最强混动凯迪拉克凯雷德

  动力亮点

  作为全球首款也是目前唯一的油电混合动力全尺寸SUV车型,凯雷德Hybrid已经于2008年8月在北美地区上市。在机械方面,通用通过采用2 Mode hybrid混合动力系统以达到节能环保、降低用户使用成本的设计诉求,并希望通过其改善全尺寸SUV在消费者印象中 “油老虎”的产品形象。在凯雷德Hybrid一如以往的外观下蕴藏一颗高技术打造的双模混合动力“心脏”。这颗“心脏”除了标准的6.0升V8发动机之外,还搭载一个先进的电控变速系统(EVT)和一个安装在车体中部的扁平化的300伏镍金属氢化物电池组。

凯迪拉克 凯雷德混动 实拍 外观 图片

  汽油版凯雷德的城市和高速路况下的经济油耗分别为19L/100Km、13L/100Km,根据我们的经验其实际油耗更是可以轻松“维持”在30L左右,与之相比,凯雷德Hybrid在动力表现相当的情况下可节省多达50%的燃油消耗。除了率先装备在高端定位的凯雷德Hybrid之后,通用随后还将这套2 Mode hybrid混合动力系统装备在雪弗兰Tahoe和GMC Yukon两款全尺寸SUV上,从而将节能环保理念融入到旗下大型SUV产品当中。凯雷德混合动力车有两驱和四驱两种规格,其中两驱版本的拖曳能力为5800磅(2631公斤),四驱版本拖曳能力为5600磅(约合2540公斤)。这款车最大输出功率332马力,峰值扭矩498牛米。

凯迪拉克 凯雷德混动 实拍 外观 图片

  凯雷德Hybrid的2 Mode hybrid混合动力系统主要包括一台代号为LFA的6.0L升V8汽油发动机、两台最大功率为83Kw的电动机和300V Ni-MH镍氢电池储能系统,以及一台EVT电子无极变速器组成。其中的V8汽油引擎还拥有AFM主动燃油管理技术,当凯雷德Hybrid在高速巡航时,V8引擎将关闭一半的汽缸以四缸模式运作,而在车辆低速运行时,除了可以采用电动机驱动以外,也同样可以四缸经济模式工作,从而提升燃油效率。

  凯雷德Hybrid是“高性能、省油”的合体。因为10秒以内的0-100公里加速能力意味着这台超过2吨重的大型SUV并不会笨手笨脚的在街面上蜗行,不到10秒的车在街道上所占的比例不会高于20%,这就意味着即使开着这辆混合动力车上街,你也丝毫不用担心时不时的挑战中你会落后于人,只要你愿意踩油门,随便灭掉几个对手应该不是问题。

  关键的是在于你开着凯雷德Hybrid时候,完全不会有关于汽油费的任何担心,因为11升左右的综合油耗,即使对于普通的3.0升以下的豪华车也是难以达到的低油耗了,而你高高在上的享受着凯雷德却不用担心油耗,这本身就值得你向周围的人炫耀一番。当然,其实你不用自己去说什么,你前后左右的车里都会探出好奇和艳羡的目光,因为这辆白色的SUV本身就是一道路上的风景。当大家都堵在路上的时候,你肯定会有比别人更好的心情!

  结束语

凯迪拉克 凯雷德混动 实拍 外观 图片

  对于超大车身、超强的动力、超低油耗、超安静这几个特点,大家可能能够找到不同的车型作为代表,而能够将这四个特点融为一体的车,市面上目前只有凯雷德Hybrid了,所以当我们再次面对开头关于凯雷德Hybrid那长长的定语时,我们就不难理解凯雷德Hybrid为什么是“史上最强混合动力”车型了。

survey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戴贤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