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会新闻

长安汽车:悦翔两厢绽放异彩

  亲爱的长安车主,尊敬的读者:

  作为国内“四大”汽车集团之一,长安汽车集团携旗下7大品牌共同参展,自主品牌方面有奔奔志翔、混动杰勋,以及新车悦翔、即将上市的两厢悦翔等,两款全新概念车也将首次亮相;长安福特新嘉年华两厢、09款蒙迪欧致胜即将登场;长安沃尔沃国产S80L也将首次亮相国际车展;长安马自达则派出马自达2;长安铃木雨燕新奥拓和两厢新天语、江铃陆风X9、微车长安之星S460和长安星光4500等也悉数亮相。此外还展出4款环保节能的新技术发动机,在新车、概念车、混动新能源和发动机等领域的科技、品质和实力,彰显第一阵营汽车企业的竞争优势。

  新车集中登场 悦翔两厢最为瞩目

长安 悦翔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悦翔两厢][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长安汽车展台云集7大品牌近20款车,且多数都是首次亮相车展的新车,给参展的消费者带来诸多新鲜和惊喜,一饱眼福。作为长安汽车的自主新车,长安悦翔和即将上市的悦翔两厢尤为瞩目。据了解,悦翔自3月上市以来,以其“悦目悦心”的形象和超高的性价比赢得了市场的一片叫好,市场订单纷至沓来。为长安汽车2009年一季度销售汽车306531辆,同比增长12%,远远超过行业平均增长水平贡献了力量。

悦翔两厢同属于悦翔诞生的长安经济型轿车平台——B2平台,由世界汽车设计大师LUCIANO D’AMBROSIO(卢奇)先生主刀设计,整车继承三厢悦翔轿车现代、经典 、动感的设计元素,把两厢车固有的设计特点体现得淋漓尽致:外形协调、紧凑动感、灵活多变。与此同时,其搭载的1.5L发动机,不仅动力高效,而且节能环保,为两厢悦翔带来了更多的动力性能和驾驭乐趣,成为本届车展长安展台上的精彩亮点。长安汽车将在今年9月左右推出两厢版悦翔,如果能用大半年时间让悦翔的月销量达到5000辆以上的话,再陆续推出自动挡车和1.3升车型就将基本奠定长安悦翔在5万~6万元经济型轿车市场的主力车型地位,很多喜欢两厢车的年轻消费者也对长安悦翔两厢版充满期待。

 

长安 悦翔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安悦翔两厢 09上海车展实拍
长安 悦翔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安悦翔两厢 09上海车展实拍
长安 悦翔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安悦翔两厢 09上海车展实拍
长安 悦翔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安悦翔两厢 09上海车展实拍

  概念车接踵而来神秘登场

  从2003年开始,长安汽车集团在国内每届大型车展上都有自主研发的概念车亮相。长安杰勋、“长江鲟”、“龙腾”、 “星晴”、 “CV8”、氢动力概念跑车“捷径”等概念车均成为历届车展上引人瞩目的焦点。此次车展长安一举推出两款自主概念车,再次展现长安汽车惊人的自主研发速度和领先的技术实力。

  其中一款概念车优雅、精致,是长安进军中高级车领域的信号。而另一款概念车的造型则大胆、新颖,是一款为追求时尚、热爱运动、富有创新精神、勇于尝试新鲜事物的年轻人倾力打造的双门三座小型运动越野车。相信这两款极具设计感和科技感的长安概念车,将给上海车展带来更多和惊喜。

  长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2009-4-22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