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会新闻

这辈子,第一次看车这么过瘾!

  “如果不是商报和申蓉组织我们去上海看车展,我可能一辈子都没有机会参加这样国际化的车展!”“第一次觉得看车能这样过瘾!”……20日,由本报和申蓉集团联合邀请的抗震人士如约来到第十三届上海国际车展现场,他们代表四川抗震人士现场派发《2008中国汽车消费白皮书》,同时,作为与汽车密切关系的人群,他们也见证了2009年中国车市总评榜的启动仪式。

  “这一次看车真过瘾”

  冯光智,应该算是此次邀请人士中最有汽车“专业”的人士之一。每天开着自己的爱丽舍穿梭在成都大街小巷。“现在成都的出租车基本都是双燃料车了,这次在车展上看到很多更加环保、低污染的车,真想成都的哥们什么时候能开上这样的车?”冯光智走过东风雪铁龙展台时感叹说。

  “如果不是这次组织,我们可能一辈子也不能如此近距离地感受这些世界最顶级的汽车,真是让我们眼睛一亮。”在回程的路上,冯光智和同伴们议论开了,申蓉慈善小学的两位小朋友说,以前只在电视画报上看见的这些汽车,没想到自己还合了张影,“它就停在旁边,好像就是我的汽车了。”

  现场发出感谢:我们都很好!

  20日上午,2009中国车市总评榜启动仪式在搜狐展台举行。抗震人士代表见证了2009中国车市总评榜启动仪式,并代表四川向现场参展汽车企业派发《2008中国汽车消费白皮书》。

  作为四川本土汽车服务商,申蓉集团不仅率先捐献60万元,更组织车队为灾区运送物资,组织维修队免费为抗震车辆检测与维修。4月8日,以申蓉命名的邛崃太和博爱学校援建项目正式启动;此次组织抗震英雄赴上海车展,申蓉汽车再次承诺全程赞助。申蓉集团总裁曹传德出席启动仪式时表示,申蓉能和抗震人士一同见证中国汽车的能量,也是申蓉15周年给社会交上的又一份答卷。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